2013-11-29 06:32:16其石山人

東西方的不同之處

                        

華裔設計師劉揚曾經在2007年出版了《東西相遇》一書,引起巨大反響。該書以簡潔的筆畵,用簡單明瞭的圖畵向讀者表現了德中兩個社會的細節,比如兩國家庭對待孩子的態度,人們旅遊的方式,雙方的審美觀等等。藍色代表德國人,紅色中國人。

  
   人際關係

  
   生活方式

  
   守時觀念
  
华裔设计师刘扬:东西相遇-现代摄影网 關於意見
  
華裔女設計師劉揚《東西相遇》:圖說東西方文化差異| 瞧.中外 對於憤怒

华裔女设计师刘扬《东西相遇》:图说东西方文化差异_西欧国际交友中心 對於排隊   

華裔女設計師劉揚《東西相遇》:圖說東西方文化差異 | Cultural ... 自我看法

華裔女設計師劉揚《東西相遇》:圖說東西方文化差異| Cultural ... 周日街景

华裔女设计师刘扬《东西相遇》:图说东西方文化差异 聚會情形

审美]刘扬:东西相遇-文学100 旅遊觀光

華裔女設計師劉揚《東西相遇》:圖說東西方文化差異 (With images ... 胃痛時的飲品

华裔女设计师刘扬《东西相遇》:图说东西方文化差异 餐廳中

华裔设计师刘扬:东西相遇-现代摄影网 美麗的標準

图说中西差距你看懂了吗? - 知乎 一日三餐

华裔设计师刘扬《东西相遇》漫画引巨大共鸣(图) - 国际资讯- 国际在线 面對問題

華裔女設計師劉揚《東西相遇》:圖說東西方文化差異| East meets west ... 天氣與心情

華裔女設計師劉揚《東西相遇》:圖說東西方文化差異| Chinese culture ... 淋浴時間  
  
Cultural Imperatives: 華裔女設計師劉揚《東西相遇》:圖說東西方文化差異 老年人的生活

刘扬《东西相遇》漫画_wendy_新浪博客 對待孩子

華裔女設計師劉揚《東西相遇》:圖說東西方文化差異 | Cultural ... 自我

東西方如何看待自我、表達事情? 漫畫秒懂文化差異| 台灣英文新聞 領導
  
东西相遇20张图片解析(第1页) - 一起扣扣网 時尚

華裔女設計師劉揚《東西相遇》:圖說東西方文化差異(With images ... 對待新事物

华裔女设计师刘扬《东西相遇》:图说东西方文化差异_西欧国际交友中心 對待陽光

交通工具  (上圖是過去,下圖是現在):  
華裔女設計師劉揚《東西相遇》:圖說東西方文化差異 | East meets west ...   

對彼此的印象:



《東西相遇》作者:華裔女設計師劉揚:

華裔女設計師劉揚《東西相遇》:圖說東西方文化差異| 瞧.中外

原文網址: https://pixnet38.pixnet.net/blog/post/162019019

御神主 2014-01-05 07:32:41

哈,山人,早安安,新春吉祥如意,此章今日上列車,

,,御神主,,祝,開心,吉祥,新春愉悅

版主回應
祝新的一年天天都快樂! 2014-01-05 07:48:24
WitchVera 2013-12-07 13:44:04

來訪讀您的回覆, 2002年時曾在本拿比的友人家打擾過幾周,順道看他孩子們的功課, 先前曾在您版內提過孩子的功課真是少, 也拜訪過那間小學, 就在捷運站附近, 當時好像才剛通車試營運, 警衛邀請搭乘 我還因為不知要去哪猶豫幾天, 還是那位友人一家陪著搭乘過一次.(課業的部分 我想華人家庭一定還是學才藝 補習居多)

可能個人在美西 加西 與加東都覺得太舒適, 工作又過於輕鬆, 以至於念念不忘 也更巴著您與另一位IVY的網站不放過.

可是 北臺灣的老農 風車(綠能) 健保 與財團之間的失衡, 又是我放不下的一塊, 雖不知能處理多少, 可是想想雷爸對綠意的渴望及其內涵....總是 人心是有溫度的才對!

很想念溫哥華 列治文與本拿比的街道 人文與涵養~~
謝謝您, 版主與我分享.

版主回應
那時你到的地方一定是中本拿比,千禧年線剛通車(Millennium Line)。

我住在南本拿比,這邊的是世博線(Expo Line),是在1985年溫哥華舉辦世界博覽會時蓋好的捷運線。

曾一直想好好向大家介紹一下本拿比,希望等一陣子以後比較有空時,能夠寫出來。
2013-12-08 08:39:37
WitchVera 2013-12-06 18:41:17

分別的出賽時程還不知道, 目前在報名階段, 我想應該不會轉播 以前也都只在報紙或網路 出現一小段報導, 不是很出名的大賽 但Facebook有連續完整的報導, 泰國朋友也多喜歡用Facebook做宣傳的關係(我猜)~

但 我會在收到消息後 提供給您一份~~

祝 安安
ps. 剛也到雷爸的站台讀了您的留言, 其實我10幾年前也坐在列治文區 公寓前的草皮上大約兩個小時, 安靜 舒服又愜意. 真的不知道 別人的觀感呢! 也去採別人家垂到路旁的水果, 後來主人還採了些託人帶給我....覺得溫哥華的陌生人都好友善~~ (還是我自我感覺遲鈍咧??)

版主回應
歡迎你有機會來本拿比的話(我住在本拿比,是溫哥華緊鄰的一個城市,和溫哥華只隔著一條大街),我家草地上有兩棵長著紅葉的大樹,夏天時席地坐在樹下很舒服。上次那群中學生就坐在樹下玩牌,年輕人青春洋溢,讓我也沾染了他們的快樂起來。 2013-12-07 03:3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