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01:02:43#傻气‥瑋〞

七個月





還記得嗎?
我們如何邂逅
如何有我的電話
如何會給你載
如何會在一起


想想看和你度過大半年了
今年陪伴對方已過半
頭幾個月不吵架
事事包容我
直到這幾個月吵架無數頻繁
從頭到尾 沒有要跟你吵
我希望的是 甜甜蜜蜜過每天
當你問我 我到底想不想和你在一起
毫不考慮 直接說我當然想再一起
我誰都不要 我只要你蕭君瑋

我不擔心你再工作地方
對她們有好感 我信任你
發覺不對 你能主動保持距離
不需我開口
占有慾很強 最好希望不要有女生對你有好感
想對她們下下馬威 蕭君瑋有女朋友了


寶貝
老婆真的很愛你
現在你無法看到
但等你看到 我們又會更甜蜜
而不會再吵架 是不是
我們的愛情很堅定
不會容易說出傷害對方的話
要更成熟 別意氣用事

我愛你
真正說出感情很難
對你能輕易說又能表達真心
老公 我們說
不愛對方時要說




這不會是我 ....





能讓我快樂

上一篇:蜜月

阿修 2008-07-09 20:26:52

哎呀呀....超級的閃光@@
我受不了辣~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