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8 21:52:50‘* ★’SANDY* ★’

三重騎車到萬里!!@@

 

><
話說兩個男人
敲到了~
居然說要騎車回萬里
= =
重點還是騎了一般般ㄉ腳踏車
真佩服兩
他門兩個
總共騎了三個小時半(包含了休息時間)
騎了不知道幾公里ㄌ><~
反正平常騎摩托車很快
也要騎了一小時半~
><~



話說我也太太偷懶ㄌ~ㄏㄏ
因為他們出門了一小時半
我才從三重出門
他門到了101我才從家裡出門ㄋ
我以時速不超過60ㄉ慢慢騎車
追到她們都已經到了百福社區ㄌ~
算騎的蠻快ㄌ~
不過~
回程可就沒那麼順利ㄌ~
騎到金山而已~~
就開始下大雨了= =~

完全無法騎車~

所以只好找救兵囉~!!!
我就打給媽咪
請媽咪開九人座來接我門囉
所以我門再路邊7-11躲了一陣雨~
等媽咪來
我們把一台摩托車~
兩台腳踏車~
通通塞進了車裏面
瞬間
覺得我家車好大喔哈哈
塞了兩台腳踏車一台摩托車還有四個人一隻~狗

真ㄉ太強了我們

不過這舉動應該也只會瘋狂一次~><
因為有累到哈哈哈
看來兩位男人會休息一陣子不騎腳踏車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