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5 18:53:20‘* ★’SANDY* ★’

2/2嘉義台南台中趴趴走

真的發生很多很大插曲

所以此時此刻已經快凌晨四點左右

大家居然說走啊唱歌><~

大家都有喝酒

所以又由我這女車俠(^^)

載他們到目的地跟回家唷

一到這大家可能都有喝~

歌馬上點

馬上high真的是超有效率的啦~

他們也迅速點了一箱的啤酒

@@

真不知道我來幹嘛的

一首歌沒唱一杯酒沒喝~

來這聽唱歌當司機回家的~><~

 

  

大家真的狂high

 

看看我老公也醉了~

終於~唱到了凌晨六點

靠終於可以回家了

此時哈哈

阿維已經累翻了

怎麼搖!!怎麼叫!!都不為所動

呵呵

辛苦了啦~哈哈

載我們從台南上來台中大家呼呼大睡

他都沒得睡

真是辛苦了

後來大家上車我也以時速70~90飆回家囉~^^哈哈這時候最開心了

媽媽咪呀

到家六點半想要好好睡時

居然來一個深水炸彈~><

還有六部的男人交響曲~

根本不能睡覺

我也聽信酒醉的人

說車子停路邊沒關西

結果

結論是車子被拖走了~><

哀多了1800的拖吊費

真x媽的我以後再也不聽喝酒的人說的話~

白白多花了不必要花的錢~~

 

這樣唱歌這樣深水炸彈這樣交響曲

讓我睡不到幾個小時

媽呀

眼睛乾到爆~

我快爆肝了啦

後來大家就吃完中飯準備環車囉

阿維不知道吃了甚麼藥~

居然全身脫光光~的開車

呵呵沒有啦~其實還是有穿??@@

大家好累好想睡覺

都呈現愛睏很累了

沒一回兒~@@

大家都睡翻了

哈哈

本想ㄍㄧㄥ住不睡

但是後來還是睡著了~哈哈

還完車我們去逛了嘉義~

逛完就準備回台北囉~^^

我溫暖的家

我們回來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