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5 14:50:56‘* ★’SANDY* ★’

心情不好~



每每~問題都一樣
該說些什麼
發洩爭吵
每次流淚~
應該都可以裝半桶的水桶吧~!!
我要的
一樣那麼簡單
在乎?
尊重?
存在?
愛?

為何每每都要大吵一次
才會注意到
意似到
對方又被忽略了呢~

當人為對方無限付出
因為愛?
因為在乎?
因為存在?

老實說~
不知道你是否有後悔
但是每次爭吵的時候
我都會後悔
人生剛開始~
我卻把一切重心給了你
一切~一切~
不鬼混~
不亂來~
不亂花錢~
平平凡凡~
不追求任何東西~
只想要有基本的''愛''
基本的
''關心''
''在乎''

真的~

越簡單越難做到~
難怪很多人都想要簡單平凡的幸福
看似容易卻很難追求到~

雖然爭吵~
一天就結束
也會使我們感情更好~
因為爭吵中有了溝通~
有了了解對方委屈!~
冷漠了~

真的就像海浪一樣吧
起起伏伏
消失不見~
爭吵~重視
合好~甜蜜
一陣子~消失又忘了~

~~~~~~~~~~~~~~~~~~~~~~~~~~~~~~~~
我想去玩~
我想跑跑
但是每次心理都會有你
而不敢跑去外面
或去太久
或者太晚睡~
或者想通通電話~
問問好嘛~
在乎
關心
但是就想人家說的
關心多了就會讓人厭煩
無所謂
不在乎~

感情真的是需要經營~
老夫老妻甜甜蜜蜜
牽手~
逛街~
出遊~
吃飯~
這真的看似簡單~
但是又有多少人做到
~~~~~~~~~~~~~~~~~~~~~~~
多少人到了最後~
只有睡覺是有交集的~
連個抱抱牽手
都變得很吝嗇~
~~~~~~~~~~~~~~~~~~~~~~~~~
雖然每吵架一次我們感情加溫一次
但是~
如果可以我希望維持就好~不想這樣
忽冷忽熱的~








至於某人
這文章~
你有權不要看~
你自己看了~
不要又像個瘋子一樣
亂咬人了~
~週遭的人也是~
就像是別人吃麵你在喊燙~
重點是你什麼也沒吃到!!



















    http://www.youmaker.com/

上一篇:長灘島蜜月第五天

下一篇:^~^開心

冰瑤 2012-02-25 16:29:24

哎喲~怎麼我才多久沒來
新朋友就不開心了呢?

笑一個嘛~
>ˇ<

版主回應
^^~哈哈謝謝你~
認識你真好^^
不會啦~不開心都只有一天~
因為我們恢復心情很快~^^
2012-02-28 11:2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