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8 18:55:40‘* ★’SANDY* ★’

長灘島蜜月行第三天


第三天遇到了颱風天
所以早上都沒有行程
我門早上都在房間
接近十二點時
我門去退房
因為我們要去Altavista

退完後
行李丟給了導遊
我們就去吃午餐了
第三天的料理是韓式料理烤肉
還不錯我愛
因為有泡菜
好讚!!!
配菜吃到飽
還有專屬人員幫我們烤肉
看到那位媽媽媽
呵呵他可是個現代媽咪唷~︿︿
至於為什麼
到了晚上夜店就知道囉
吃飽後~
我們就去Altavista
報到囉
這間飯店真的超不錯的
不過要先付押金50美金
 
因為狂下雨
到處都濛濛的
雖然濛濛的但還是很美

連美麗的泳池也是
到了房間
老公整個超HIGH的
開始狂拍
因為另外一間沒有浴缸
這邊有
他一直叫我進去假裝泡一下= =
自己也火速換衣服就說她要先泡個湯~
老公真愛泡湯呀
放心我有拍張養眼罩讓大家養眼一下
且來到這間房間真的很大
大大的兩張雙人床
還有貴妃椅
還有陽台
很貼心
還有放火材盒
美美的
看到很多綠色
從另外一邊還可以看到海~
有山有海真好
濛濛大雨
前面是草皮唷
不是水池唷呵呵
到這老公真ㄉ瘋狂在自拍
因為他超愛這間飯店
這間很貼心有烤箱
熱水壺
茶包
咖啡
棉花棒
拖鞋
都是山下那間沒有的
因為老公很愛泡澡
到這有浴缸
一下就開始放熱水澡
在裡面泡了好一回
還叫我一定要幫她拍一下
而我幫她拍完洗完澡後
我就睡著了
從兩點多睡到快五點
此時的老公還在瘋狂自拍/看電視
 
睡醒後(被老公挖起床)
就和老公下山逛逛
阿哩
連續幾個小時的雨
山下淹水囉
還蠻高的呢
和老公兩人互相打趣說
哇來到曼谷了~
 
整個濕搭搭的
走路走的好辛苦

看車子都淹成這樣

後來就去吃晚餐囉
也是吃到飽的
有線點現做自己調配料理
還不錯唷

吃完晚餐到附近逛逛
因為還漂著雨
還好有跟飯店借毛巾
擋些雨
真的還漫冷的~
老公居然還敲到~
要我在旁邊等
居然寫下FU~愛~SANDY
呵呵
原來老公也愛搞浪漫唷
結束後
我門八點半左右去夜店
因為九點錢點酒買一送一
所以就點了一堆哈哈
狂喝
乾杯!!
看老公好滿足
有些許茫茫囉
我們還點了這裡特色
十五盃調酒
1280披索
折合台幣900元左右
如果一個人可以喝完全部
又沒有喝醉的話
就可以獲得一面金牌
刻上名子日期國家
永久保留在她們牆上
喝開囉
老公喝醉囉
字拍結果只拍到我跟副導遊
音樂超HIGH
老公也超HIGH
連台灣的脫掉脫掉都有了
脫了脫了
阿姨也HIGH了
跟我門拚酒了
呵呵
兩人都有點醉
在那玩開了
呵呵
︿︿真的很開心
認識到美女呵呵
整個喝很開囉


對囉忘囉說
只要有點15盃調酒
就會獲得一件衣服

醉囉
後來導遊護送我門
上了嘟嘟車
回飯店囉
這跟台灣計程車很像
回我門飯店要100披索
折合台幣70
其他地方的話都60披索
折合台幣42圓
所以還漫便宜的
因為不會跳表哈哈
整個超HI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