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8 18:41:54‘* ★’SANDY* ★’

長灘島蜜月行第二天

 
第二天
早安呀
呵呵一早都是大大太陽
刺眼的讓我眼睛都睜不開
來到這也要跟一下當地風情
買了這一件沙龍
還不賴唷
有N種穿法
也可以當圍巾
讚!!!!

 
等待船
準備去~浮淺~海釣~香蕉船~
老公連等待都忍不住比個愛心哈哈


 
整個真的很乾淨
心情就很好
但是似乎好像有颱風要漂過來唷
聽說

 
真的很幸福哈哈
在上船前我也買了墨鏡
因為眼睛都快睜不開了
  
上船囉
看看我的墨鏡
老公選的
準備去海釣囉~

 
我門的導遊副手~導遊
 
有一片黑雲過來囉
有雲的地方下著雨呢
所以呈現一邊有雨一邊沒雨
看看這邊又出太陽囉~
呵呵
因為浮淺太開心了
完全忘記拍照~
真的好多好多魚
不過珊瑚好少彩色唷

 

準備海釣

爬到船外面去~
呼超帕掉下去的
看我手上拿著那~
就是簡單的釣魚線跟飼料這樣就能掉到魚囉
 
突然有能划船過來
滿滿的椰子
還漫大的餒
跟老公合喝還是喝不完
 
等待魚上勾
 
結束後~
準備去吃午餐囉~︿︿
 

不管大船小船
旁邊都有加裝讓船穩定的竹子 

有看到嗎
可以在靠近點
這螃蟹真的很大隻
好想再吃一次唷
鮮嫩多汁~
滿滿的膏
好想再吃唷~ 
不過這餐就只有這盤好吃
其他自助的東西~><
就....
看桌上還有當地的芒果
吃這看運氣囉
有人吃到很甜的
有人吃到很酸的~><
 
除了這
最重要的還有啤酒喝到飽
呵呵
老公喝了好多瓶呢
 

往下個目標
香蕉船囉~
GO~GO~
 
這些孩子很厲害
站在那狂後空翻
就是想要賺點小費
超可愛的
 

老公耍帥唷~>< 
這就是傳說中
海上的雲霄飛車
很快唷


 
海上摩托車
但是浪太平穩了
老公說
要在台灣坐比較好玩
再做香蕉船的時候
老公一直很失落
因為這兒規定不能翻船
老公一直很想翻
我安慰他說
乖乖下次去墾丁玩哈哈
不過噴的全身都濕搭搭的
 
上岸後
跟老公還意猶未盡
回飯店丟了包包
就先去泳池游了一下
但實在太冷了後來我門就轉戰海邊
呼乾淨
且溫暖
雖然這時已經開始在漂著一點點小雨
但還是很開心
 
到了房間~
洗完澡
換了衣服就和老公
敷一下面模
因為連續兩天太陽曬
皮膚都有點脫皮了
 
後來又出去逛逛吃吃東西
也想說打電話給媽咪
 
所以我門就去吃冰
這間很特別
只要在這吃冰
就可以免費打國際電話
但是只能打室內
不限分鐘數
所以很多人都來這吃
打國際電話
 
還不錯吃唷

別以為老公在幹麻
老公是在告訴你門
他用舌頭
把櫻桃的梗打一個結囉
呵呵趕快給老公一個掌聲吧~
 
第二天的晚餐吃
海灘自助吧
老公超愛吃這的
現烤的
還算新鮮呵呵
後來我門又去全身按摩
因為實在太爽了哈哈
真是爽快讓我門連按了兩天
回到房間我就洗完澡就睡著了
因為好累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