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3 00:22:05‘* ★’SANDY* ★’

兩天一夜馬拉灣(第一天)

四人房外加一床

當然

由我家帥弟勝任這一ㄍ床位

ㄏㄏ

還不錯這間飯店

有按摩浴缸

有早餐消夜

還有兩台電風扇ㄏ

還有車子接送我們遊玩

 

電梯~超乾淨ㄉ~

看著我們超清楚~

等待電梯吃消夜ㄑ~

因為兩台相機拍ㄉ~

所以順序沒有很整齊

被啤酒沖走ㄌ~

我頂ㄉ住ㄉ啦!!

媽我保護妳啦

殺!!

好多泡泡唷~^^

弟弟不要再抬高ㄌ~

我站不穩ㄌ啦= =

等待車子來接我們回飯店

很強耶我們從三點玩到七點多

 

帥哥兩枚

所以說順序有點亂~

ㄏ這是剛從飯店出發ㄉ照片

很多ㄉ防曬油

挖這樣走路也蠻遠ㄉㄎㄎ~

衝啊~!!

趕快來玩吧~

馬拉灣~

各位~

穿比基尼入場免費唷

我們是入場ㄌ才知道

很大很涼快~^^

真是好日子

我弟ㄉ專屬美女哈哈

三人淺入水中拍照

在廁所也要拍

 

玩到天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