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3 00:13:47‘* ★’SANDY* ★’

兩天一夜遊玩第二天(糖廠)

第二天

一早

當然

出門前當然要先吃個豐盛ㄉ早餐囉

中西式早餐~

還不錯啦~他ㄉ吐司ㄏㄏ~

就是這地方

讓我們找ㄉ很辛苦~

因為呀~

我們是從地圖上找ㄉ~

所以為了找這''甲后路''~

翻了三個鄉才到這

哈哈還是弟弟比較黑~

可見昨天曬ㄌ一天~

還好啦

沒有比弟弟ㄑ綠島曬ㄉ黑

媒人轎ㄇ??

我是大小姐

我是大哥哈哈~

車夫加油唷

你要載三位姑娘ㄋ

^^

太慢囉~

快一點ㄎㄎ

^^很開心家人出遊

不過少ㄌ大弟~

如果大弟在一定更好玩

怪了~明明不是過年呀

為何後面怎感覺~~~~

很幸福唷~^^ 

來這當然要吃冰囉~

讚ㄉ啦~

愛喝酒易醉~是愚人喝酒~鬧事是狂人

有沒有看到@@

太深奧ㄌ不懂~?<

不管到哪都要跟弟PK一下籃球

哇哇~

原來我頭髮有這麼長囉唷

ㄎㄎ~

真ㄉ是很開心ㄉ兩天一夜~

到家後~

他們還跑ㄑ釣魚~><強

我就為了傳這五百張ㄉ照片~

和媽咪留在家

不過姐說

爸很關心我

說我怎昨天玩ㄌ一天就累ㄌ

><
很感動~

可是是因為~晚上沒有睡好兩點多小瞇一下

到五點又起床睡不著

所以才沒有動力啦~

不然~

拜託我可是女泰山ㄋ

帥爸你說是不是

ㄏㄏ~

下次我會早點睡覺

讓你見到我ㄉ真本事ㄉ哈哈哈

不要擔心我餒

我只是充電充不夠而已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