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1 17:08:42‘* ★’SANDY* ★’

這幾天

吃冰棒~

一人一半

感情才不會散

哈哈><

 

這很好笑耶~
因為我再打掃家裡

結果

他就搶走我的手機

給我拍ㄌ一張~><

他就說

恩今天妝畫ㄉ很美唷

我想說怪ㄌ

我又沒有畫什麼

後來ㄑ廁所看

 恩

鼻子上一條大灰塵= =

因為擦們 ㄉ時候用到ㄉ

 

猜猜我是男生還是女生

哈哈

男人穿高跟鞋也蠻好看ㄉ呀~@@

恩恩不錯看唷

 

模特兒

就是我們`

哈哈~

恩恩

不錯看~
為了衣服褲子

跑ㄑ士林2~3次= =

都在換~><

輪流換ㄉㄋ= =

 

上一篇:領到駕照囉~嘿嘿

下一篇: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