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5 17:26:02‘* ★’SANDY* ★’

哇~~~好久沒吃飯~

白痴些什麼呀~

 

很少吃飯類ㄉ我~

 

不愛吃飯類ㄉ我~

 

今天

 

居然吃ㄌ耶~

 

還是吃了自己煮的"稀飯''

 

超級

 

超級

 

清淡ㄉ啦~

因為病人不可以吃太油膩~

 

裡面只有雞蛋~香菇~飯~少許鹽巴~

 

這麼清淡ㄉ東西~

 

ㄎ~

好啦我自己也是準病人~

 

吃清淡點好ㄌ

~~~~~~~~~~~~~~~~~~~~~~~~~~

難怪很多人都不喜歡搞驚喜~

 

因為~

如果沒有順著走~

失望會很大~

(再說我ㄇ)哈哈

怎麼可能是我呀~

我只是突然想吃粥罷了

 

 

不過代價可真大呀~

打破了兩個杯子~

手又不小心被杯子~

刺ㄌ一小洞~

還好洞很小~

壓一壓~就不流血也不見ㄌ~

ㄎㄎ~

 

上天ㄉ眷顧~

哈哈知道我也是很辛苦ㄉ~

 

我也是衝衝忙忙ㄉ回來準備要給病人吃ㄉ~

 

來吧~

 

誰要吃粥ㄋ

 

愛心粥~

 

有我特別ㄉ愛心唷

哈哈~@@

 

fu 2009-09-15 23:47:18

還是親愛ㄉ貼心

超好吃ㄉ你都不知道

有著滿滿ㄉ愛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