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4 01:18:16‘* ★’SANDY* ★’

7/12~7/13日月潭進修會

7/12超早起床ㄉ><
                                                       因為我們要 ㄑ日月潭
                                                       ㄑ傳說中ㄉ~進修會~
                                                       
ㄏㄏ這是我們第一天ㄉ打扮~
                                                       紅色波比~
                                                       還有華薇姐的帽子~
                                                       因為我們今天六點半要集合><
                                                       我五點多就起床ㄌ><
                                                        好累唷~><
                                                         超愛睏ㄉ
                                                         一上車就睡覺ㄌ~
 因為太累囉~

後來車子也開超遠ㄉ超久ㄉ~
座到腰酸背痛~ㄌ~
還沒有到
好家在
車上有很會搞笑ㄉ人
讓我們不無聊~



這是我們到達目的地
ㄔ完中餐~
ㄑ做完探索教育~><

這是營火晚會~
ㄏㄏ
好懷念這種感覺唷~
可是因為還是不是很熟~
還是有點.............
不過
精采ㄉ事情

光仁襄理~
哈哈
他被大家推上來
跟他未來ㄉ老婆
求婚
哈哈~
超感人ㄉ啦~


真ㄉ是很特別ㄉ活動~
可是我便黑ㄌ啦><
連續兩天ㄉ曬太陽= =
我不要啦~><
人家不想要變黑><
不過這幾天上ㄉ課真ㄉ很精采~
但是我想如果可以不要曬太久ㄉ太陽
就更美好ㄌ
ㄏㄏ
我們的帥哥~哈哈
這幾天睡眠都睡ㄉ好少
好累唷= =

愛睏囉~><

七月~加油= =
~
保$要漲價囉~

要趕快把仙桃都傳出ㄑ~
阿忠 2009-07-14 23:28:10

妹 我只能說妳前兩張照片的眼神 和死魚是沒兩樣的

業~~ 2009-07-14 19:25:28

變黑@@

我想應該沒感覺吧..

話說 剛好我門復健師 跑去花蓮玩也說變黑...

我就奇怪他把手捲起來幹麻 手上有什麼東西= =?

他說:你看變黑了.

我說:有嗎 不是原本就這麼黑(笑)

不過 進修 怎麼感覺去玩的...

難怪說要整理行李@@

俊偉 2009-07-14 03:57:14

看你這2天去進修 好像還不錯 不過你說你變黑 到底有多黑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