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8 21:29:47‘* ★’SANDY* ★’

哇哇哇!><

珊和阿嘉

和親愛ㄉ學弟拍照

ㄏㄏ他最乖囉

每次都幫我ㄉ忙

謝謝唷~

^^

超可愛ㄉ他~
珊和小彤

這是禮拜五~

晚上~

我們ㄑ幫果ㄉㄨㄥˋ搬家~

ㄏㄏ

搬完一起去吃東西~

好累唷那天

討厭五六出門><

因為都大上市啦><


恩愛ㄉ一家人

看看這甜蜜ㄉ一家人~

小彤~果凍~還有她女兒@@^^

 

 我可憐的手= =被貓咪抓傷咬傷><

你看看~

我被她女兒攻擊ㄌ~><

超痛ㄉ~><

可是我傻ㄌ我~!!

當喵咪在咬我在抓我~

我完全沒有反抗他耶~

我就讓他咬完抓完~

你們一定會問~

不痛ㄇ~

= =

怎可能不痛

超痛ㄉ啦~(當下有點想哭~><可是我變堅強)

不過我很累~

也不想~打他女兒><

後來回ㄑ手就好幾痕~還有流血~><

想說還好><

後來又被

喝醉姓賴= =很用力ㄉ抓我手==

超痛ㄉ~

= =

暈ㄌ我~

上班一直碰水~

傷口超痛ㄉ~

希望趕快好起來~


親愛ㄉ阿謙(很帥唷)

這是阿謙ㄉ新髮型

阿謙又挑戰不一樣ㄉ頭髮

以我ㄉ判斷

阿謙一定不會整理

或者是懶ㄉ整理ㄌ~><
親愛阿謙ㄉ新髮型

超帥ㄉ

剎那間我都愛上你ㄌㄋ~

ㄏㄏ
 變瘦ㄉ宏業
這是禮拜六~

和業還有他朋友(總共五個男生)ㄑ看變形金剛~

ㄆㄆ

超累ㄉ~*><

本不想ㄑㄌ~

可是~

已經答應業ㄌㄏㄏ

不過

業~

變帥囉~

身體要顧好餒

別在那愛逞強囉

~~~~~~~~~~~~~~~~~~~~~~~~~~~~~~~

我最近真ㄉ很悶~

因為我找不到人聊天~哈哈

找不到垃圾桶~

丟完垃圾就沒事情ㄉ~

我有一堆資源回收桶~

我不想要重覆~

我想要丟完就好ㄌ><

因為一直回收

我心很悶~

業~~~ 2009-06-29 15:45:00

哈...沒注意到你的手有傷呢@@

原來你不喜歡5 6出門阿 下次注意(拿筆抄起來)

太久沒騎車 沒注意時間 有時候恍神...

幾個路口 走過才發現過頭...預定時間40分

結果 快一小時................

想說你在上班沒接電話...簡訊 中午 我都當廣告...

所以 都沒注意@@ 發現 原來我瘦這麼多= =..

有變帥嗎!!? 不過還是沒人要><

我..可以陪你聊阿 只是 你好像不怎麼願意講-ˇ-

版主回應
因為~~你都不關心我呀

ㄏㄏ
還抄起來咧`
這麼細心唷`

`~~~~~~~~~~~~~~~
你這麼累~
車都亂騎車ㄌ~
恩恩
當廣告????

對呀
瘦很多
可以ㄑ誘拐小妹妹ㄌ
ㄏㄏ
因為
我喜歡垃圾桶~
不是資源回收桶

你太好ㄌ~^^
2009-07-02 00:1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