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4 00:07:12‘* ★’SANDY* ★’

哈哈今天上課~~~

開心!~

好久沒有碰籃球ㄌ~

今天卻碰了籃球~

不過我一直沒進倒是真ㄉ= =

太久沒打~

><

ㄏㄏ

好希望以後可以再多點時間可以打籃球~

不過今天我們真殺~

正中午ㄉ~

跟太陽公公比強ㄉ~

居然在打籃球ㄏㄏ~
馬先生說他超怕曬黑~

ㄆ~
怕曬黑還穿背心咧~
我都不怕曬黑ㄌ~><

 

話說~

今天早上我真ㄉ很累~

沒想到昨晚那麼早睡沒上限~(被夜猜到我累ㄌ)

想說今天要上課ㄉ說~

結果

今天卻睡過頭= =ㄆㄆ

起床都八點二五分ㄌ

整理東西出門時都五十分= =

大遲到~><

還好紅綠燈都很順利~

><

到學校九點半~

還好老師今天晚點來~><

不然我就被記缺課ㄌ~

還好

~><


 

放學後~

打給光哥~

ㄎ因為他中午打給我說我很無情= =

這月活動月比較忙呀~

哪能怪我= =

所以我都沒回電話簡訊給他= =~

所以放學就ㄑ找他~

ㄑ找他ㄉ時候就順邊拍ㄌ一張~ㄆ

風超大ㄉ= =

超像颱風ㄉ啦><我ㄉ天呀

不過我也~

順便ㄑ給他甘八爹一下

 

因為她們最近也很忙

都忙翻累壞ㄌ~

我可憐ㄉ哥哥呀~ㄏㄏ><

真是ㄉ

一起加油吧~

今天放學= =

本在考慮要走路還是做公車回ㄑ~
ㄆ~

後來想說風這麼大~

天又這樣~

很怕下雨~

打算坐公車~

ㄆ~

結果光哥就問我要用走回ㄑㄇ

我就說沒有

阿X也問我要用走ㄉ回ㄑㄇ~
我也說沒有

ㄆ~阿結果咧~

我想說~

到底要走還是坐公車

走著....走著..........

就走到一半ㄌ~

哈哈

所以結果我就用走ㄉ回ㄑ

今天走比上次還有上上次快了十分鐘~^^

ㄎㄎ因為這次遇到ㄉ紅綠燈比較順~

所以我走ㄌ五十分鐘~

不過腳不會痠= =

肩膀超痠ㄉ><
因為書包好重唷

我ㄉ媽呀 ><

SP加油= =

過了十三天ㄌ~

甘八爹~

夜~~ 2009-05-14 00:50:48

嘿嘿~~猜對了有沒有獎品-ˇ-。。?

考慮半天@@還是用走的丫。。。我都投硬幣決定XD

很重我可以幫你拿丫(限右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