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6 00:14:43‘* ★’SANDY* ★’

超級購物狂~三姊妹~><

哈哈~

今天下班後

就跟姊妹們去屈臣市大採購~
哇~

我們三個人共買了三大袋~

花ㄌ三千多$$

真是強呀我們@@

我們買了牙膏~洗衣粉~沐浴乳~柔軟精~xxx~卸妝油...............

一堆東西

真ㄉ有夠誇張ㄉ啦

我們買完要回ㄑㄉ時候~
袋子一拿起來就破了~

因為四盒洗衣粉太重ㄌ~

我們三個就一人抱著一袋回ㄑ

邊走邊笑哈哈哈~

怎會有人買那麼多ㄋ

把一整年ㄉ都先買好ㄌ~

 

看看~

我們買超多ㄉ啦


ㄏㄏ一個人抱著一袋~

覺得很好笑><

很少這樣買一堆ㄉ

看~帶子破ㄌ~

VITA很辛苦ㄉ抱著~

三袋中我ㄉ最輕ㄌ

真感謝姐姐們~ㄏㄏ

因為她們說

我ㄉ包包就很重ㄌ

所以讓我拿最輕ㄉ

真是謝謝唷~^^
 

偶而這樣一起ㄑ買東西

感覺還蠻好ㄉ

就好像一家人

到賣場~ㄑ買家裡所需ㄉ用品一樣

感覺好幸福ㄎㄎ

~~~~~~~~~~~~~~~~~~~~~~~~~
期待禮拜三

耶~

我們晚上要ㄑ釣蝦子

我要釣好多好多~

我要贏一路~哈哈

一路你等著哈哈><



 

上一篇:SP活動月~

下一篇:哈哈今天上課~~~

夜~~ 2009-05-08 22:32:10

噗 可真是大採購阿@@

我可以助你一臂之力幫你拿~~

限定右手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