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15:03:37‘* ★’SANDY* ★’

颱風天z!?

如果我今天沒休假~

應該下午要ㄑ上班吧~

我們公司!~

從沒有因為颱風天放假過ㄉ~

ㄏ因為我們是草命~

ㄎㄎ


昨天看新聞聊天~

到兩點多快三點才睡覺~

可是一早~


八點多~

媽咪就說阿嬤上來~


要燙頭髮囉~

我就趕快起床ㄏㄏ

我也很強耶~

睡那麼少卻都沒有睡意~

後來就跟媽咪在包水餃~

ㄒㄒ我手工很好唷~ㄎㄎ(臭屁)~><

ㄎ反正還能看能吃就好ㄌ

我今天也都不太想碰電腦~

兩點多才開始玩電腦~

不知道

在家好不想用電腦~

只想靜靜~


~ㄎ

不過想找我聊天可以打給我或傳簡訊

只要不要找我吵架爭執爭論ㄉ~

都好~

今天晚上~

就又要回宿舍ㄌ

晚上?

颱風應該走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