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1 15:04:41‘* ★’SANDY* ★’

媽咪~生日快樂/愚人節快樂

媽咪~

你生日又到囉~

生日快樂~^^

我愛你~^^
最開心~

我們一家人在一起出遊~


不管怎樣~


全家人一起出門感覺都好幸福~


單單~一起逛個夜市~

開車到處跑~

都覺得好幸福`

因為’’愛’’


哈哈我好愛你們
寶貝姐姐~

越來越漂亮囉~


~^^

回想到小時後~


ㄏㄏ~^^

時間過的好快呀~

媽咪這次生日~

我們要一起回家慶祝唷~
好多次~

都好想倒帶回到小時後~

好懷念以前~

全家一起出ㄑ玩ㄉ日子~

~~~~~~~~~~~~~~~~~~~~~~~~~~~~~

來到這邊好多時間都被佔用了~

都不能一起出ㄑ~

一年只有過年才能全家一起出去~

不過~

沒關西了~

七月我就要回ㄑ陪媽咪ㄌ~

看媽咪一個人忙東忙西ㄉ~

就讓我好心疼~

弟受傷~我也好難過~

我希望我們全家都永遠健健康康ㄉ~

一起出去玩~

我不想看到任何人生病受傷~


因為我好愛你們~

你們ㄉ喜怒哀樂~

會影響我ㄉ心情~


我好愛你們唷~

媽咪~~~~~~~~~~

生日快樂~^^
我家ㄉ帥弟~

好愛好愛你~


我們家ㄉ小帥弟

好愛好愛我們家人~

覺得自己好幸福~

有這麼帥~這麼美麗ㄉ媽媽~^^

還有漂亮的姐姐~

跟兩個帥弟~

哈哈~

不管別人怎想~

我就是覺得你們最帥~^&^
emily 2008-05-02 15:10:02

妳媽咪的生日真的是愚人節喔
會不會有剛認識的人覺得她在開玩笑^^&quot

愛美麗的玩美實驗室本館
http://www.learnez.net/emily/

BlackDOG 2008-04-02 14:19:46

昨天你媽咪生日怎麼過的丫? 一定很精采哄...
你那麼愛你的家人 就算只是在家裡一起看個電視 聊聊天 就算平凡的過也很幸福~ 呵呵 胡媽媽 我也祝你生日快樂喔! 恭喜你有一個那麼愛你的女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