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9 15:06:57‘* ★’SANDY* ★’

~我們go雲仙樂園一日遊~

我們go雲仙樂園一日遊~

人物:
珊瑚~vicky~忠哥~阿桂
地點:
烏來~雲仙樂園~HOOTERS~百貨公司~~~~
時間:
早上7點~~~~8點30??????????????

http://www.wretch.cc/album/ct8909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herry78124&book=9
珊瑚和正妹照↑


本來想說最近要好好K書ㄌ~

ㄏㄏ~可是偏偏有電腦課~

又看報台冷冷ㄉ有點怪怪ㄉ~

所以就來打囉~


四人~~~~照



今年要改脾氣~

多看別人優點

少看別人缺點

不要太計較

個性婉轉點

罵人時候~輕聲細語~= =

............

新ㄉ一年要有新ㄉ開始~

壞的通通改調= =
挖~外星人現身~~

後面阿姨都嚇到在旁邊偷偷看~> <
嘿嘿~

天生一對~~~~~~~~疑???

我說了什麼ㄇ~沒有呀

................................


恩恩~^^
ㄏㄏ~怪手抓VICKY囉
唉呀~

忠哥的頭~

變小了~

果然魔術有用~~~~~~
挖~感覺好像奇異果姥姥唷

有點恐怖的感覺~ㄏㄏ

旁邊女生很正耶~
這是我們族人= =~


考試加油吧= =

老實說那天玩完回來我很生氣~

因為.....................................

吳經理說~要改別天~

蝦米~生氣餒~找知道就ㄑ唱歌~

找知道~就不用在百貨公司瞎逛了~

阿災~~~~~~就這樣= =

累了我~~~~~~~~~~

禮拜二開會!

感覺不錯~因為大家都說出心理的話

也說出了別人ㄉ優點

恩恩~~~說出來大家就更了解對方~

~~~~~~~~~~~~~~~~~~~~~~~~~~~~~~~

最近非常討厭拍照~

或有人碰我的臉= =

因為痘痘一直還沒好~我看了就很煩= =

很礙眼餒~

同事問我說痘痘怎都還沒好還感覺長很多~

我就自我解嘲~說

因為御飯團飯沒包好~內餡跑出來了~= =

真是ㄉ這樣她們居然也可以笑到飆淚> <

太誇張了吧~

上一篇:@~18歲後生活~@

下一篇:@~PUB~@

‘* ★’珊瑚‘* ★’ 2008-01-11 17:50:25

哈哈~我改密碼了啦= =

可是老實說我覺得不用改也沒差~

但是想說~不行這樣妳們都一直亂改~就不能改我想打ㄉㄌ~

所以還是改= =

劉德華?????????挖~那那個阿姨老花ㄉ非常嚴重=~

該帶他ㄑ看醫生ㄌ~
~~~~~~~~~~~~~~~~~~~~~~~~~~~~~~~~~~~~~~

ㄏㄏ~好~

你門兩個#@$%#&^就不要爭吵了啦~

都是咕嚕
^^

VICKY 2008-01-09 22:30:06

就算改ㄌ也要跟我說喔!! 不然有人都給你亂改
我在幫你耶 哪像咕嚕 只會亂改~~~
不是外星人 是咕嚕外星人 你少ㄌ咕嚕~~~

阿忠 2008-01-09 17:31:03

妹妹 妳ㄉ無名密碼趕快改掉 不然大頭萱都把我打好ㄉ又改掉 然後我看到又去改 這樣沒完沒了啦 那ㄍ阿姨是以為看到劉德華在偷看好ㄅ 什ㄇ外星人.........真是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