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21:51:00‘* ★’SANDY* ★’

@~18歲後生活~@

↑好像村姑唷= =

這裡有一些影片~哈哈~= =

玩ㄉ很瘋狂ㄉ~可以ㄑ看看~

http://www.wretch.cc/album/ct8909
這是昨天~

我們ㄑ錢櫃唱歌+玩牌~~ㄏㄏ

輸的大冒險~~~~ㄏㄏ兩個男生ㄉKISS~

哇很經典ㄉ唷~~~~~~~~~~~~~~~~

昨天我們ㄑ錢櫃唱歌~喝啤酒~(我只喝一瓶)玩牌(輸ㄉ大冒險)

我們玩ㄉ很猛~= =

ㄑ玩人員:
小6~阿松~黑狗~汪號~宜靜~富淇~涓~珊瑚~湘茹

1.抽大小~倒數兩ㄍ輸ㄉ人一個要把鳳梨蝦球上ㄉ奶油舔掉~另外一個人要吃掉~

2.輸的舔臉(左右邊)

3.輸的舔全部人ㄉ臉= =噁心(從下八ㄉ眼角)

4.安全之吻

5.親臉頰

6.男生對男生KISS(嘴巴)

7.女生對女生KISS(嘴巴)


很瘋吧~~~

我輸了三次吧~= =

一次KISS小6ㄉ臉頰

一次舔了蝦球給小6吃掉~

一次和湘如KISS

其實我覺得~我親小6臉頰我覺得OK呀

因為是大冒險~

如果是親嘴~安全之吻~有東西隔著我也可以接受~~

只要大家都敢玩我也敢親~因為我覺得還好~ㄏㄏ

但是至於吃別人舔過ㄉ東西= =~

我可能~~很難~~~~~~~~= =

昨天小6也真是ㄉ= =~一直說妹妹(指我)讓給我~

妹妹最補了~!給我機會~~吃

= =真是ㄉ~害我今天一直被ㄉ一ㄤ說我是補品= =

不過ㄑ玩我很開心~

雖然我滿18歲了~

但是今天ㄑ玩~我年紀最小~大家都較我妹妹~

雖然我不喜歡別人把我當妹妹~感覺我很小

但是有這麼好ㄉ姐姐←湘如~
馬吉←富淇
設計師←宜靜.汪號
姐←涓
敢玩ㄉ朋友←小6~阿松~黑狗........

ㄏㄏ讓我覺得OK呀~有那麼疼愛我ㄉ人~

當長不大ㄉ妹妹0也行~^^

我好喜歡這樣ㄉ感覺~有人在乎~有人關心~

不管他是什麼感覺~只要有人關心我我都很開心~

ㄏㄏ~~~~~~~~~~~~~最近幾天

不是ㄑ茶街~就是ㄑ錢櫃~玩~~

每天都快兩點才睡覺~~

今天又跑網咖~~~~~~~~~哇~==

真懷疑我是不是近化成神了= =
~
怎那麼強呀= =

明天還要回淡水= =天呀好冷唷~

阿謙~我可是很在乎你這朋友才ㄑ淡水ㄉ唷哈哈

不然好冷唷= =哪都不想ㄑ

最近我覺得我快累爆了~

睡覺ㄉ時間都好少唷= =~

媽呀~

今天我再跟一位爸爸(客人)說我想再瘦點~減肥

他說~不行他說他覺得滿18歲ㄉ女生真ㄉ會變比較漂亮~

還說我現在不准減肥= =因為如果減肥會加速老化= =

蝦米~!~~~~ㄊ還說以前我太瘦~現在比較好看= =阿哩咧~

那我該????????????




= =今天冷到我做什麼都不順

拿鏡子拿到破掉~

埃==

天冷感覺行動都變笨ㄌ= =

ㄟ害餒~
被狗壓死ㄌ= =

1/5號= =行程取消ㄌ= =~~~~~~~~~埃= =白高興一場= =

之後時間又不好排= =煩餒

天氣冷到我頭好痛餒

1/4阿災~~不知道下午要做什麼~誰要ㄑ玩呀~

1/14~1/16期末考~(珊瑚加油= =)

1/17尾牙~要買禮物~抽獎交換禮物= =

1/18休息~= =帶家人ㄑ吃飯好ㄌ

1/23和同事朋友ㄑPUB玩

1/24休假~因為1/23玩太累所以要休息哈哈

1/25註冊= =又要沒錢了= =

1/31休假囉~~~~~~~阿災排這天是為了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