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4 15:03:08‘* ★’SANDY* ★’

連續幾天.....

最近幾天不知道在做什麼~

每天都兩點過後才睡~~~~~~7點30起床

可是上班時候~!卻又很興奮= =~很有精神~

真是怪ㄌ~

以前如果這樣~我早就累趴了~~~> <

還是???因為要成年而興奮呀?= =真是神經囉我~~
我ㄉ最愛同事~^^

ㄏㄏ~

昨天桂~爺~跟~忠~哥~~~~~~~~~~~~~~

真ㄉ是嚇到我囉啦~= =

害我同事一直逼問我= =~還說我不夠朋友ㄉ咧~

害我解釋好久~

不過還好他們認出~(海盜船)

哈哈~^^

他們要簽名照唷~

不過~真ㄉ很謝謝~阿桂跟忠哥~

真ㄉ很難忘~^^

這是我來這第三個難忘ㄉ生日~^^

第一是我來這後~回家~媽媽居然搞神秘幫我過生日

第二是~同事也是神秘ㄉ生日

第三~~~~阿桂跟忠哥~也是嚇到我最嚴重ㄉ~~~~~生日~(要收驚)

哈哈~~~~~~~~~~> <這下不恍神才怪囉~)

但是~阿桂謝謝啦~^^

其實你送我卡片就好ㄌ~~

ㄏㄏ~~~~因為我最愛收卡片~

看到卡片時~

我真ㄉ很開心~~^^
但是看到ㄏ ㄏ~~~~~~~~~~

我真ㄉ覺得我太胖了= =~

ㄏㄏ該減肥~留點空間給他~

一直在想↑’= =

我要把他放在哪~

ㄏㄏ~~~~~~~~~

聽你們ㄉ放在天花板= =

可是又擔心~隔天我會變成扁的御飯團~~~

所以我就把他放我旁邊跟他一起睡覺~
三隻狗狗~

霸佔了我ㄉ床= =~~~~~~~~~~

我很開心~~~收到這些~

但是~哈哈~我也不知道該怎??????

%$&%*^(
忠哥~Vicky~阿桂~

你們27晚上有空ㄇ????


有在告訴你們~~
嘿嘿開心~

昨天午餐沒吃晚餐就喝水果茶~

結果瘦了耶~哈哈~加油還有4kg

所以今天早餐~咖啡跟草莓麵包

午餐也只有喝~~珍奶

晚餐不吃

~^^~

最近都好開心~~~~~~~~~~~~~~~~~~~~

ㄏㄏ祝大家~聖誕快樂~

上一篇:~黑色御飯糰~@@

下一篇:開心ㄉ聚餐~^^

訪客 2007-12-28 14:50:03

....你是誰?????????

king 2007-12-28 01:48:04

好久不見
過得好嗎?
因該不錯吧^^&quot

‘* ★’珊瑚‘* ★’ 2007-12-27 08:41:22

哈哈弟弟你如果拿來跨ㄎㄚ~

隔天你可能會變``芋頭蹺``吧(台語)哈哈

所以勸你不要餒

謝謝唷~^^
~~~~~~~~~~~~~~~~~~~~~~~~
~~~~~~~~~~~~~~~~~~~~~~~~~~~~
忠哥~揹去上班咧~> <

路人會已為我是瘋子咧= =每天帶那走來走去~> <

9:00~到我們家應該10點ㄌ~~~~太晚了~
~~~~~~~~~~~~~~~~~~~~~~~~~~~~~~~~~~~~~~~~~~~~

Vicky也好久沒ㄑ我們家ㄌ~

我也很希望你可以來= =~

不能提早下班ㄇ~

如果是約在禮拜六ㄉ話就沒差ㄌ~> <

因為約在禮拜四隔天弟弟~爸媽都要上班上課~

所以不敢玩太晚= =~(而且我很少帶朋友回家)
~~~~~~~~~~~~~~~~~~~~~~~~~~~~~~~~~~~~~~~~~~~
阿桂
我心臟對這沒則啦~==
真是ㄉ~~~~~~~~~~~~~~~
不過真ㄉ很謝謝啦~讓我心臟加到200= =
要好好照顧身體啦~
奇異果生病會讓人笑的餒~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