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18:25:51‘* ★’SANDY* ★’

~黑色御飯糰~@@

頭髮染黑了~~~

布丁頭不見了~^^

ㄎㄎ~可是突然變ㄉ很黑有點不習慣~~~~~~~

而且染完頭髮不到5分鐘~~~~~~~

御飯糰~~~~~~~~御飯糰~~~~~~~~~~~~~~~~~

ㄆㄆ就出現在我耳朵旁邊響起~< > <
= =被叫御飯糰真有點~小悶餒= =~~~~~~~

不過~習慣就好了~> <

因為就跟泱泱一樣~奇異果~

叫久就習慣了~

哈哈而且老師說我染什麼都好看= =

同學也有人馬後炮~

說我現在頭髮比較好看~以前好台~(有那麼糟ㄇ= =)

御飯糰↑比布丁奇異果好吧~嗯嗯@@
上化妝課~~~~~~~~~~~~

好厚的妝~害我全身不對勁= =

上次在學校練習按摩~

害我長了5ㄎ小荳荳= =

ㄟ害餒~~~~~~~
左邊有帶假睫毛~右邊沒有↑
恐怖ㄉ眼睛~

看了我自己都怕ㄌ= =~

真佩服戴假睫毛~~~ㄉ人~~~~~~~

可是她們居然說我戴假睫毛很好看= =

嚇都嚇死我了~除了上課以外~

我現在應該不會再碰這東西吧> <
1/1要截止了~

唷= =最近吃御飯糰(吃自己ㄇ?)關東煮

想到都煩哈哈~

而且只差兩個~好難蒐集唷~

不過很感謝宜靜~富淇~幫我ㄧ起吃御飯糰~哈哈真辛苦呀= =
桂爺~

隨身碟好像怪怪ㄉ餒~

你都沒有幫我祈禱吼= =~

又要等回宿舍用筆記型電腦用了啦= =~

煩餒= =~~~一直跟我作對~~~~~~~~~~~

~~~~~~~~~~~~~~~~~~~~~~~~~~~~~~~~~~~~~~~~~~~~

哈哈我聽XX說

有人說要請吃螃蟹~

結果怕被螃蟹咬~~就沒有煮了~~~~

這樣不行唷~阿桂~~

你怎麼可以欺騙忠哥~跟Vickyㄉ感情ㄋ~

這樣不行餒~

罰踢屁股N下~~~~~~~~你說O不OK?

ㄏㄏ~~~~~~~~~~~~~~

~~~~~~~~~~~~~~~~~~~~~~~~~~~~~~~~~~~~~~~~

阿謙:
蝦米變冷= =~~

你多就沒有來探望我了餒~~~~~~~~~~~~~

真是ㄉ~烏賴我唷~

朋友這樣當ㄉㄇ~哈哈←開玩笑ㄉ啦~

12/27要ㄑ考駕照了~^^
哈哈以後休假就可以騎車趴趴走~~
但是昨天看到報紙~
害我對車感覺~怕怕ㄉ= =~~
好恐怖餒~等紅綠燈也會有事情= =
~~~~~~~~~~~~~~~~~~~~~~~~~~~~~~~

上一篇:~糟~

下一篇:連續幾天.....

‘* ★’珊瑚‘* ★’ 2007-12-27 08:32:17

央央老哥???蝦米東西呀~= =

撞到監考人員~那我等於永遠不用考ㄌ= =

ㄏㄏ對呀~剛染成黑色真ㄉ很不習慣~

但是我現在已經很習慣~而且還很喜歡這顏色~`

只不過我頭髮都退色好快= =

現在又變淺一點點ㄌ

央央老哥 2007-12-26 17:32:10

一次就把監考人員撞倒

VICKY 2007-12-26 03:14:03

我上次染黑ㄉ時候 超不習慣ㄉ
突然間變ㄉ.........
下次有控教我帶假睫毛~~~~
希望你考駕照能一次就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