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5 15:21:22‘* ★’SANDY* ★’

~改變?~

昨天~八點下班~趕車ㄉ回淡水~
天呀~每次回淡水~淡水ㄉ公車都是塞爆ㄉ= =
~很煩~
已經夠累了還要跟一大堆人擠來擠去ㄉ~就很..............
~回到家~
發生了一件大事情!
就是呀~看到國中ㄉ我~
弟弟~因為快要考試~又被媽媽唸了幾句~
就回媽媽幾句話~媽媽就很生氣~唸了一下就跑回房間~
出來後弟就不見了~><
蝦米~才一回家就聽媽媽說弟弟不見了~~~~~~~~
我~爸爸~慶~就跑ㄑ外面找~
找了一回都沒找到= =~~~~~~~
突然~慶回房間一看~= = ㄆ
弟弟在房間~
不過還好他在房間~
真是嚇死我們ㄌ~> <



不過爸爸媽媽其實都改變了很多~
如果是以前應該會罵一頓吧~ㄏ~
其實呀慶跟爸爸再找勝的時候~
我跟媽咪聊了一下天~
我跟媽咪說~
國中一定都會比較叛逆~
討厭人家唸來唸去= =因為以前我也很叛逆所以我了解~
雖然這樣說很難為情~!
但是我想讓媽媽知道~
因為勝說過~被媽媽唸的會有點不想回家= =
我以前也有過~但自從國三ㄑ打工後~就好多ㄌ
因為媽媽突然對我超好了~
其實媽咪對我都一樣好~只是叛逆~~~~~~~~~~
叛逆時候~根本不會想那麼多= =
所以我跟媽咪聊天~聊些弟弟的事情~希望媽咪不要給他太大壓力~
埃= =我跟弟弟怎那麼叛逆~~~
姐跟慶就比較乖~ㄎ很少跟媽回嘴= =
想想我真ㄉ要好好彌補以前ㄉ叛逆不乖~對媽好一點~
~~想想過ㄑ~
~~我真ㄉ很不乖餒~
~~但是那時候怎會想那麼多ㄋ?
~~對不對?
~~哈!= =
~~這樣我在想以後怎半ㄋ????????
~~哈管他ㄉ還很久= =~
~~現在小孩子好恐怖唷~
~~我們店的客人ㄉ小孩~好多小大人唷~
~~明明是個小孩子卻~說話超像小大人~
~~說什麼一堆阿哩不搭ㄉ~~
~~說我們幼稚~還問說我們什麼時候要結婚~
幼稚園ㄉ還有交男女有了咧= =
挖~~~~~~~~~以後可能小寶寶都交囉~><
~~~~~~~~~~~~
到家~
1.幫弟地把頭髮染回來←因為老師已經唸快半學期了~
2.嘿嘿~禮拜日ㄑ逛街~幫弟第一人買了一件衣服~讓他們試穿~
3.幫媽咪作臉~ㄏㄏ
4.拿一些公司ㄉ贈品回家擺放
ㄒㄒ~不知道耶~喜歡我ㄉ家人都用好ㄉ~
都很開心~喜歡在一起ㄉ感覺~^^
哈哈~~~~~~~~~~~
距離真ㄉ會讓感情更好餒~
最愛家人囉~
不過這樣回家也蠻累的餒~
回到家10點~看電視洗澡~用一些東西~
用完都快1點了~
隔天還要五點多就起床作公車~= =
今天到公司都變熊貓了~
可是~好奇怪回家都不覺得累不想睡覺
但是~在宿舍少睡一下就很累= =
真ㄉ~還是家最好~ㄏㄏ
~耶~活動月過一半囉~
代表~下個月快到了~
離過年也越來越近~囉
ㄎ~~~~~~~開心
但是好像過了18歲後
時間會過的超快速是真ㄉ假的呀?= =
埃= =管他ㄉ~
ㄏㄏ
最近我和姐姐ㄉ壓力都很大~
他是不怎想升上去~
而我是因為~~~~~~~~~~~~~
好多事情~
說都說不完= =
所以還是算了~
想想就過了= =
我覺得我跟我姐姐不合餒~
是因為我們住在同一個屋簷下ㄇ?
因為每次他有事情都會跟別人說~
很少跟我說~
每次都藉口~對我太好~其他人會....
蝦米呀~
以前也都很少交我~說其他人會...
其他人會....
埃= =
姐姐也很懶回家~也說太累吧~
每次我都會因為這跟他小吵架一下~
因為爸爸媽媽都很想他~= =
埃= =
難懂~~~~~~~~~~~~~~~~
或許龍蛇本就不合吧~~~~

上一篇:最近~??阿災

下一篇:就....?

‘* ★’珊瑚‘* ★’ 2007-10-17 14:43:05

或許吧= =
不懂~~~~~~~~~~

【 丫 謙 】 〃 2007-10-15 23:11:56

摁 我有認真看完 XD

夜~~~ 2007-10-15 18:59:35

心態改變了吧~~~

不過怎麼變 都只是想法~~

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