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18:11:34‘* ★’SANDY* ★’

最近~??阿災

好久沒有跟鴨子拍了~
今天要去學校時~在捷運上拍了一張~
ㄎ~是否覺得我們的鴨子變美了~
整個人都便比較Qㄉ感覺~我覺得啦~
.希望~笑一笑~SP活動月~一下就結束了~
一年兩次而已~~~~~~兩次而已~
颱風天!很少而已~
所以上班還好啦= =~~~~~~~~~~~~~~~~~~
時間少~~~~~~大家都很忙啦= =
~~所以還好~~~~~~~~~~~~~~~~~~~~~
~~~~~~~~~~~~~~~~~心煩的時候就拚命說服我自己= =
也祈禱不要被唸~不然我會更煩~
做事情要有始有終~
不可以都只做一半~不然會很.................
哈哈~
~哈~每次離開店家~ㄑ學校上課~
~好像從獲自由ㄉ感覺~

就覺得胸口那股悶悶ㄉ不見了~
好開心~
也有種快感~好像從監獄逃走一樣~
哈哈~> <
每次很煩壓力很大時候都會這樣想~
每次被念的時候也會這樣想~
唉= =
以後到底要做什麼?
怎感覺越看不到自己ㄉ未來呀~
我想要有自己ㄉ時間z~
~~~~~~~~~~~~~~~~~~~~~~~~~~~~~~~~~~~~~~~~
= =可是好像不太可能~~~~~~~~~~~~~
大家好像都很忙~
所以應該都很忙= =
ㄏㄏ想想這是算兩年多後ㄉ相聚吧~
開心~^^
心煩時候~想到奇異果~和小夫~就開心多了
或者ㄑ看阿忠ㄉ影片哈哈~> <
一上電腦就好開心
最近好煩~~~~動不動就皺眉頭~
= =皺紋應該也多了不少囉吧~= =
ㄟ害餒~
好想ㄑ玩~好想休假唷~
SP活動月~怎麼那麼ㄉ漫長~
過了那麼久才過了三分之一~~~~~~~~~~~~~~~~~> <
唉~覺得假好少唷~
我想跟朋友ㄑ玩~
也想跟家人ㄑ玩~
也想和乾姐出ㄑ~~~~~~
可是學校上課天數不到又要補課= =
煩~~~~~~~~~~~~~怎覺得~~~~~~~~~~~
人生才剛開始就這樣~覺得好~~~~~~~~~~~無奈= =
好煩~~~
SP快結束吧~
我要ㄑ玩~
過年快來吧~
連休五天~><
每次活動~都必須承受業績壓力~
不然就競爭ㄉ壓力~
壓力~
???????????????????????????
看來壓力桶又滿囉~
該ㄑ發洩一下哩~↓↓↓
這是一年多前拍ㄉ~
對不對~鴨子現在ㄉ髮型比較好看~ㄏ~^^> <

上一篇:天呀~討人厭ㄉ漸層

下一篇:~改變?~

‘* ★’珊瑚‘* ★’ 2007-10-24 14:41:21

ㄏ~^^
希望你別忘記你說過的話唷
下次要帶老婆給我看唷~
記住不能欺負他唷~
如果他哭我可要替你老婆報仇唷

謙ˋˋ 2007-10-17 22:57:27

我不要當朋友

嘻!!因為我們是麻吉

是妳一輩輩輩子的避風港

ANG和我們都會一直支持妳的 !!

加油

‘* ★’珊瑚‘* ★’ 2007-10-17 14:44:23

......你不是朋友ㄇ?
算了~不想當我朋友就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