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00:07:05‘* ★’SANDY* ★’

哈~

今天~ㄑ學校~都是在抄重點~~~~~
好悶唷~
最近不知道怎ㄌ~覺ㄉ很煩~
都吃不太下~~哈哈~不過也好~讓我減肥ㄒㄒ
台客不要再說我胖ㄌ~再說我胖你就是台客~哈
真是ㄉ~很多第一次都是被你說ㄉ~
悶~~~~~~~~~~~~~~~~~~~~~~
看著床發呆~不知道要幹嘛~
考試要到ㄌ~在過沒多久~要三年級ㄌ~
時間真快~突然覺ㄉ自己老ㄌ~好想回到國小唷~
到處ㄑ玩~~~
最近我朋友問我~會不會因為一個人做錯一件事情~
就不理他或生氣一整天~我說~要看情況~
跟事情ㄉ輕重~但是大部分都不會生氣一整天~因為會變老~哈
覺得自己越來越堅強囉~
不錯~珊瑚很堅強哈哈~
也很man呀
最愛很manㄉ珊瑚~
這是Vicky幫阿謙用ㄉ頭髮~
可是這已經亂ㄉ差不多~
看到這亂髮~不要生氣餒~
因為要怪阿謙頭髮太硬~太厚~哈哈
還有阿謙懶~
Vicky你說是不是呀~
我們ㄑ拍照倒數十天囉~
~~~~~~~~~~~~~~~~~~~~~
真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