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7 00:15:48‘* ★’SANDY* ★’

幾天沒上限~好多話想說唷~

最近幾天下雨~真ㄉ很悶= =
也連續兩天~都淋雨= =~真是笨呀我~
明明知道會下雨~卻硬要跟天空賭= =賭會不會下雨~
結果~連淋了兩ㄉ雨回宿舍= =~真是笨蛋呀我~
~~~~~~~~~~~~~~~~~~~~~~~~~~~~~~~~~~~~~~~~~~~
昨天和Vickyㄑ試穿禮服~
我們挑了一套宮廷服~氣質服~還有一套性感服~
哈~~~~~~~~~~~~~~~~
開始期待~~~~~~~~好想趕快ㄑ拍~^^~超級興奮ㄉ~耶~
拍出來我再傳給你看~ㄎ
哈哈~裝白癡一下~
看看這一大群貪吃ㄉ笨魚= =
居然手一靠過ㄑ~~~~~~~~~~~~~~~~~~就全部游過來~
還拚命ㄉ跳= =~
跳出來好多次~><
本想說他們會學聰明
可是今天我卻發現ㄌ~~~~~~~~~~~~~~~~
地上有魚ㄉ屍體= =~
天呀~他們怎笨ㄉ搞自殺呀~
~~~~~~~~~~~~~~~~~~~~~~~~~~~
心痛ㄌ一下= =~臭笨魚= =
祝笨阿謙~ANG考試通過餒~
也別太晚睡= =~
不然身體會搞壞ㄉ~

所以給你們一個健康~哈
跟我家ㄉ帥弟哈哈
好可愛唷~~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