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5 01:45:33淑~*

☆~可惡~★



之前
大人們常說晚上盡量不要出門
當初,都覺得沒什麼在意!
如今,才赫然發現他們是對的!

故事是這樣的…

九點到,又該去補習班接我寶貝弟弟了
騎著車,來到了補習班,老弟跳上了車…
他完全忘了,他姊比他小隻,差點就給他重心不穩

拐個彎,我們來到了T字型路口
該死的右方突然飆來兩台破爛摩托車
下了一跳…
繼續騎,過了小山洞
我的天阿,路燈是壞了嗎?真是有夠烏漆嘛黑…
這時心裡有點毛,不希望遇到阿飄= =
但,剛剛那兩台爛車開始白目了起來
怎那麼巧,剛好同一個方向耶,真不幸
要飆就飆快一點阿,幹麻忽快忽慢,真欠打!
當我心裡正這樣想時,一個長相可惡的光頭佬
騎到我身旁,HI~的一聲,就飆去前頭
我想就當作沒聽見,沒想到…
我那寶貝弟弟竟然大聲說,〝肖耶〞
喔~我的天阿,真希望他們沒聽見…

突然,那兩台機車速度慢了下來
我正煩惱,不會吧他們聽到了嗎?
正當這麼想,不知不覺我已加快速度超越他們
結果,後面傳來喂喂喂前面的…
救命阿,真害怕他們把我們攔下來
所以,我又加快了速度…
眼看該轉彎了,我沒打方向燈,因為害怕他也轉過來
好不容易我轉過去了,看了後照鏡
恩~很好沒追上來,才剛這樣想時
那光頭佬竟加快速度飆到我身旁又說了HI~幹麻騎那麼快!

我的臉都綠了…
於是我又加快了速度,但他也不認輸一直跟在後方
該怎辦?我煩腦著因為家就快到了,我不想讓他知道我住哪…

夜這麼黑,路那麼陡,怎麼光頭佬你還不走?

突然感到害怕與無助,載著弟弟到了家卻無法進家門
騎著車,沒有方向,第一次我有家歸不得
就這樣一直繞一直繞…
一直到最後他可能不想跟了吧
看他騎走了,我們騎回家也十點多了
累死了,最終他到底是跟個屁阿!
是太閒嗎? 大家晚上出門還是小心點吧!
呼~我真的累了!睡去,晚安!



PIC:我真想這麼罵他...


淑~* 2008-07-19 21:02:57

嗯嗯!
哈,感謝你們囉~
我會小心的~
其實夜晚我也不太敢出門了~
哈哈^^
很感動~~~

永慶 2008-05-30 20:01:17

你可以試著叫那位光頭,幫你打個光或是打個方向燈就為了行車安全...真是個變態!!以後自己小心點..

2008-05-25 14:52:46

哈哈,容許我先大笑一下!
雖然聽起來很恐怖,不過經由你的言語上打出來,感覺很好笑!
自己外出要小心,注意安全! 也別騎那麼快啦!

癢不婷= = 你搞笑喔,等你打他時他就先把你抓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