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0 12:19:42SuSu

不想長大

一早同事拉著小秘書做測試童心指數有多高的心理測驗,想都不用想,小秘書的童心指數一定破百。果不其然,測出來的結果如小秘書所料 - 童心指數100%。同事笑著說我幼稚,年紀一大把了還長不大。

可是小秘書真的不想長大啊 - 我想玩盪鞦韆、翹翹板、滿屋的彩球;我想要一有委屈,就可以任性的嚎啕大哭;我想要抱著布娃娃,玩著扮家家酒的遊戲...。但漸漸隨著年紀的增長,我只能杵在一旁,笑著看小朋友胡鬧的嬉戲、或安慰著正在啜泣的小朋友,最慘的是開始在扮家家酒當起媽。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
我寧願永遠都笨又傻
讓我們回去從前好不好
天真愚蠢快樂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