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02 12:43:06中醫藥聯盟.黃顯昌

乾眼症.飛蚊症.眼睛澀痛.眼球潤滑不足.瞳神散大.視物昏花.白內障.石斛夜光丸.鐵山石斛.霍山石斛.金釵石斛.

石斛夜光丸。出處:原機啟微。

組成:石斛.天門冬.麥門冬.茯苓.枸杞.菊花.山藥.熟地黃.生地.肉從蓉.青葙子.羚羊角.草決明.杏仁.五味子.白蒺藜.川芎.炙甘草.黃連.防風.羚羊角.牛膝.諸藥組成。

飛蚊症是水晶體混濁.病程相當長久.屬於慢性病.眼科多束手無策.沒轍。本方可以清明,但是要有一段時間。因為以石斛等大隊滋腎養肝之品,以壯水之主,使陰精充沛,得以上輸,而目自清明。

易經與中草藥自我保健.遠距視訊教學.沒有群聚風險.不用出門台北/高雄在家就可以增加中醫保健知識。醫藥是救人事業,為推廣醫學知識,發展自我養生保健方法。健康非常重要,是每個人的切身問題,隨時保持最佳狀況。擁有醫學知識,終生受用不盡。照顧自己及全家人的健康,以日常生活為主題,養生保健之運用。

介紹各種中草藥,功用.主治及應用。厝內有人識藥材;健康快樂跟著來。真正深入的學問.只有我在課堂上.才會教您.在網路上問.沒有人會告訴您。中醫治病沒有特效藥.因為每個人的體質不會相同,就算您是中醫師.還是要懂八綱/辨證論治.陰陽五行.藥物的歸經.功用.主治。不要那麼膚淺.不學無術,就直接問我要吃什麼藥。上課的目地.就是要學習這些知識。

易經生活運用.在家就可以增加居家風水.擇日.天人合一.與天地配合.趨吉避凶.易經古文艱澀難懂.以簡單方式詮釋.人生之至理,以陰陽五行生剋制化.長養百骸。追求平安與健康。循環上課。每期12堂課2000.每星期一晚上7點到9點。別人上一堂課.就收您1600元.用到一則就價值.最近要開新課.  歡迎報名.私賴.     ID: longnar

  

歡迎加入.中草藥知識社團  https://line.me/R/ti/g/-EwmJC3A2H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