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25 10:37:07中醫藥聯盟.黃顯昌

藥用植物.中草藥.本木賊.土木賊.接骨銅.接骨筒.節骨草.節節草.馬尾草

本木賊.土木賊.接骨銅.接骨筒.節骨草.節節草.馬尾草/原主民都拿來刷牙齒吃擯榔或抽煙垢膩。

 

社區大學中草藥班.                        中草藥社群.

中草藥自我保健.遠距視訊教學.沒有群聚風險.不用出門台北/高雄在家就可以增加中醫保健知識。醫藥是救人事業,為推廣醫學知識,發展自我養生保健方法。健康非常重要,是每個人的切身問題,隨時保持最佳狀況。擁有醫學知識,終生受用不盡。照顧自己及全家人的健康以日常生活為主題養生保健之運用

介紹各種中草藥功用.主治及應用厝內有人識藥材;健康快樂跟著來。真正深入的學問.只有我在課堂上.才會教您.在網路上問.沒有人會告訴您。循環上課。12堂課2000.每星期一晚上7點到9點。 ID: longnar         郵局帳戶0081237-106937514碼。

易理生活運用.遠距視訊教學.沒有群聚風險.不用出門台北/高雄在家就可以增加居家風水.擇日.天人合一.與天地配合.趨吉避凶.易經古文艱澀難懂.以簡單方式詮釋.人生之至理,以陰陽五行生剋制化.長養百骸。追求平安與健康。循環上課。  ID: longnar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