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5 02:24:35* 狒狒

心情

 

 

 

 

 

 

 

 

 

 

就像阿桑的葉子一樣

我一個人吃飯旅行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寫信自己對話談心

現在或許在對自己對話

在訴說的一首無言的詩

結局是什麼沒人知道

或許只有上天才會知道

但是他好像無暇管的了我這種為了感情而困擾傷心到不行的女孩

可能是因為不得寵吧

 

 

 

 

 

 

 

 

 

 

沒人可以觸碰的道我內心深處的那一點悲傷

因為大家看到我都是笑笑的

不然就是生氣的

從來沒有人會好好的

疼我

愛我

懂我

甚至連我自己不知道我要什麼她都知道我要什麼這樣也沒有

懂妳的人

難遇到

懂我的人

我不知道

 

 

 

 

 

 

 

 

 

 

世界的每個角落

或許都有愛我的人

但是我愛的人?

 

 

 

 

 

 

 

 

 

 

或許自己內心

無言詩還沒停筆吧

 

 

 

 

 

 

 

 

 

 

 

上一篇:誰能解釋?

下一篇:May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