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8 00:34:05* 狒狒

誰能解釋?

 

 

 

 

 

 

 

 

 

 

感覺到的不只是一樣東西

而是好幾樣東西同時間存在著

-----------------------------------

誰的問題都不想回答

因為都只是這樣

我想要有個可以讓我依靠依賴的肩膀

可以讓我撒嬌當個小女人的肩膀

又同時把我當作全世界我最大的一個肩膀

這樣好像很困難?

----------------------------------

依賴變成傷害

而傷害正在持續著

就等待最後的妳該讓我怎麼看待

因為

你永遠都搞不清楚我要的依賴該如何存在

 

 

 

 

 

 

 

 

 

 

 

這複雜的關係

好想改快變乾淨

嘆氣變成瞬息

卻又好像停留半個世紀

讓我無法忘記的是

這頭痛的累積

 

 

 

 

 

 

 

 

 

 

 

 

 

 

上一篇:* 逼

下一篇: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