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8 17:23:56

20060224--打球和看流星花園

今天早上在處理一些付帳單的雜事
然後打電話問 Bennett 下午想不想打球
他想打,不過他五點得回到溫哥華,去接他媽媽
偏偏我今天又三點半才下課,這樣我們只有一個小時的時間
Bennett 就說我應該翹課
所以上完 tutorial,然後去跟 investement 的組員討論完報告,我就去打球了
約 2:15 打,這樣可以有兩個小時的時間打

今天剛好是交報告的日子
我們在上課前一個小時,做最後一次討論,然後把報告列印出來
列印時,Bennett 剛好到學校,我就叫他來圖書館找我
然後報告列印好,我跟大家說掰掰,就跟著 Bennett 往上課的反方向走
翹課讓這麼多人知道,還真是 "堂而皇之" 啊!

Bennett 和我今天打球的狀況都沒有上次好
似乎我們今天的體力都比較差,Bennett 也很快進入跑不動的狀態
不像上次,我休息的時候,他還會自己繼續打
我們學校的 squash 場地一次可以約定 45 分鐘
上一次我們打完之後,去別的空場地打,因為沒有人來,所以打了很久
但是今天超多人打球的,我們場地預定的時間到,後面的人就來趕人了
好不容易找到一個空的場地,但是打個十幾分鐘,又有人來趕我們出去
在外面等了老半天,總算等到有人走
雖然知道這個場地一定有人預訂
但是我們就趁著人家遲到的空隙,趁機進去打球
所以,後來又被趕了一次
今天一共被驅趕三次,哈哈哈!

不過今天打球比上次有趣很多
因為一開始有一球很前面,Bennett 跑到前面去接
球回來後方,換我接球,我打出去,不小心打到 Bennett 身上
哈哈哈!我真得不是故意的,但是實在很好笑
之後只要有前面的球,Bennett 跑去前面接完球,一定馬上衝回後方
我每次看他衝回後方的跑步姿勢,就很想笑
因為他的動作好笑,也因為我會想到我之前打到他身上的畫面

晚上本來想找人去打麻將的,因為 Bennett 也想打
不過 Matt 說他不想打牌,Kevin 也意興闌珊的感覺
然後我居然就不知道我還可以找誰一起玩樂
所以我在星期五的晚上,居然就待在家裡,唉!

不過我今晚在看日本拍的 流星花園,還挺不錯的
日本真是下很大的手筆拍,真得可以顯示出那些有錢人的現象
譬如上學時間,就會有一堆名車排成一列
因為英德學院 的學生,都是由司機送去學校的
然後 道明寺司 的家裡,簡直就像個城堡,真得很大
不像台灣拍的,看起來就像是個飯店
不過日本版本裡面的 F4,沒有我們台灣的帥
日本版中的 道明寺司,真是跟帥沾不上邊,一點都不適合偶像劇
還好演 杉菜 的女演員超可愛,是我很喜歡的類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