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3-17 06:18:26尚未設定

慢慢的

清晨5:28的電話 讓我從睡夢中醒來
我想我應該是睡得很熟
才會等我接起電話的時候已經跳到答錄機
迷迷糊糊的爬起來看來電顯示
顯現的號碼讓我瞬間清醒
沒想到會打電話來的你
是什麼事讓你在我的清晨打來
我打回你家 沒人接 留了話
想想不妥 又試試你的手機
你是在家的
我卻忘了問你先前為何沒接電話
說完了你要詢問的問題
又簡短的說了寄東西的事
你就提起明天要早起佈置會場
我知道又不能多談 要讓你早點休息
只是 是不是和我說話很無聊
不然 為什麼我能在任何時候和你說話
不論是清晨五點或是半夜兩點
但是你卻不能多留一點時間給我
也好 慢慢的慢慢的減少我們接觸的時間
也好 再來個七八年我就會
慢慢的慢慢的慢慢的把你忘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