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2-10 05:18:27尚未設定

愛不到你的我 決定放棄

『我想我們都應該更勇敢些 更堅強點
不能因為害怕傷害就乾脆不去愛了
喜歡一個人 何必在意先說出口
想跟一個人牽著手一直一直走下去
分享自己的喜怒哀愁
這樣美麗的心情 難得一見...
我們都要學著更溫柔…
對愛我們或我們愛的人認真接受認真付出
遺憾與後悔 比什麼都讓人難過
別讓幸福…又由身邊流失了』
從同學寄給我的文章中截錄下來的
只是我一直再想 如果確定在一起能幸福
誰不想手牽著手一直走下去
可是你發現你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
不可能在一起的人 先說出口 或是不說出口
真的會有差別嗎
我快要相信愛情沒有永遠了
在濃在深的感情
是不是都有由濃轉淡的一天
沒有回應的感情 能支撐多久
我自己都沒把握了
沒能放手去愛 我反而更加反常
對你說奇怪的話 寫奇怪的信
一步一步把你推向愈來愈遠
是有違我的心願的 只是我也不知為何
會不自覺的做出這種違心的舉動
我知道的是 我的預感是對的 一如往常
我知道的是 和你無論在何處
我們終將相隔天涯
或許嘲笑自己 原來我的深情也不過如此
好害怕 和你說再見的那一天 提早來到
只是 我沒辦法說服自己再加油
因為心 真的無法承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