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1 16:17:06星星

到大醫院就診

人工流產可能造成骨盆腔發炎我有一位朋友做過堕胎手術後,經常肚子痛,聽說得到骨盆腔炎, 最近又懷孕了,但卻是子宮外孕,送到醫院時,已經休克,差點命 都丟了。堕胎真的那麼危險嗎?如果不小心懷孕怎麼辦呢?人工流產I定要找優生保健醫師未婚女性懷孕後,因為怕人知道,不敢找合格的婦產科醫師,總是找密醫解 決。而密醫的器械消毒可能有問題,又缺乏手術的無菌觀念,時常造成堕胎後的骨 盆腔炎,手術後腰酸背痛的症狀拖了很久,子宮的出血也不停止,這種病例很常 見。
曾有一位病人在密醫處接受墮胎手術,子宮穿破,術後一直發燒,但她仍不敢 到大醫院就診。後來因為高燒不退、神智不清,才送到急診室來。當時已呈休克狀 態,很明顯地可看出來是患了敗血性休克,有生命危險,趕緊進行子宮切除術,將滿是細菌的子宮摘除,但是因為病人的腎臟已有嚴重的損害,還轉送內科的加護病 房做全天候的照護。這個病人還算幸運,在那兒住了I個多月終於挽回垂危的生 命,並且在出院的前一天在加護病房內跟她的男朋友結婚。這個結局雖然感人,但 是她的子宮已被切除,雖然結婚卻不可能生育。我們曾將她的子宮做病理檢查,在子宮肌肉內發現到I種罕見的梭菌,這是一 種非常可怕的細菌,平時難得一見,但卻可能發生在消毒不良的墮胎手術後。這種 細菌的感染極為嚴重,很容易造成敗血症而使病人休克,因此想實施人工流產時,定要在衛生署指定的優生保健醫師處實施。
向您推薦:中和電動車  永和麵包  永和機車行  

淸潔皮膚時
怎麼辦呢
膚發紅的原因
細菌是披衣菌
用牙籤沾水
睫毛又不多的話
不平衡所牽連
白的新娘
若發生併發症
最好在白天

上一篇:膚發紅的原因

下一篇:接下來是眼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