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1 09:52:46星星

接下來是眼霜

 潔面之后第一步就是化妝水,推薦這款lavera有機金盞花平衡爽膚水,它的成分很不錯,精華萃取,天然成分可平衡滋潤皮膚。是混合皮致勝的法寶。
  化妝水,倒在化妝棉上的用法,是皮膚吸收效果最好的方法了。到適量在化妝棉上,然后慢慢擦拭皮膚,要避開眼周!不要忘記頸部,這一點很容易被大家忽略。
  接下來是眼霜,我推薦這款歐萊雅雪顏微震按摩亮白眼霜。聽名字大家就應該知道了,它是帶有震動按摩的功能的。可以促進眼霜更好的吸收。
  涂眼霜的時候一定要用無名指。因為它的力度最合適脆弱的眼部肌膚。眼霜含有細微閃亮的顆粒,可使眼部肌膚即刻看起來明亮,起到明眸的作用。
  涂完眼霜之后要記得使用背面的微震按摩頭按摩一下,幫助眼霜更好的吸收,并且在早晨使用的時候可以消除眼部的浮腫哦。使整個人看起來都不會那么無精打采了。 向您推薦:銀飾  隆乳  隆鼻手術  

上一篇:到大醫院就診

下一篇:你解決麻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