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0 14:36:17Ann

衷心的守護

衷心的守護
寶貝: 知道你是奶奶爺爺的
最愛所以我知道要對你好,
希望你快樂長大也要對我好.
誰叫你也叫寶貝!!
Bella:你乖乖的不要吵就好,
我會對你好的啦
Milla:我跟你還不熟,等我回來
看心情再說
尚夏媽:謝謝你一直守著Bella, 
寶貝你好乖歐!!
姑姑:不枉費我平常這麼疼你!!
寶貝你要好好照顧尚尚夏夏歐
寶貝: 知道你是奶奶爺爺的最愛所以我知道要對你好,希望你快樂長大也要對我好.誰叫你也叫寶貝!!
Bella:你乖乖的不要吵就好,我會對你好的啦
Milla:我跟你還不熟,等我回來看心情再說
尚夏媽:謝謝你一直守著Bella, 寶貝你好乖歐!!
姑姑:不枉費我平常這麼疼你!!寶貝你要好好照顧尚尚夏夏歐
尚夏奶奶:....出門給尚尚夏夏採買去了

另外兩個男人呢!? 看這群女人跟狗對話呈現無言狀態......(OS:怎麼每次寶貝好像都比我重要)



尚夏看一看






上一篇:祝福寫滿滿

下一篇:愛水不用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