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22 11:16:05yuhu

錢是一個人活在世上的底氣

錢是一個人活在世上的底氣

體面是成年人的奢侈品。還有大人的尊嚴,所有的錢!日本藤素

當你年輕的時候,你沒有錢,即使你吃飽了,全家人也不餓。中年以後,情況就不同了。日本藤素官網

中年人最大的痛苦是太多了。因為缺錢,很多我想做的事情都沒有做。例如,當我看到我的老父親躺在醫院的病床上,我無法發財,只能默默地把他推回家。這是多麼絕望和無助啊。日本藤素

金錢從不挑剔。它是一個生活在這個世界上的人。它能給你自由、尊嚴和安全。日本藤素心得

沒有錢是困難的,這句話不會錯,雖然我不是一個特別扣在生活中,我仍然想買,但至少知道記憶不是,這是一個緊迫的方式。日本藤素

所以,不管你愛什麼,你都不能愛錢。你不能把它縮短。你可以製造更多,製造更多,沒有更多。因為我喜歡等待,我只能依靠一些錢。萬一急需錢,我不必看我的臉。日本藤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