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8 04:44:38↙BLUE↗

這奇怪的日子

8/25
對從前的我而言
是個曾經喜歡很久的人
他出生的那一天
不過現在
我只有輕嘆一聲
沒有什麼意義

最近很奇怪的
以往不怎麼瘋狂偶像的我
卻像著迷般迷上了和以前喜歡過的她同一天生日的YIFEI
我開始了解
為何有人會花那麼多時間和金錢去喜歡偶像
真是不可思議

是不是同一天生日的人
都擁有治愈人心的能力
一個微笑一個動作
都讓我感到開心和快樂

心裡甚至有一些些害怕她拍吻戲
或者會失望她將來也許有的男朋友
我一定是瘋了= ="
但還是很想謝謝有這樣的人出現在同一個世紀
至少我有機會去看看本人

處女座處女座
為何妳們總是如此深深的吸引我
難道這是詛咒嗎-.-"
真是又愛又怕
丫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