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2 22:17:56橘色軌跡

MJ魔女幻彩眼影盒

這是去年出的眼影組合
是六月新娘的系列吧
現在眼影盒也會配合季節出來
算是還不錯的投資了!


市面上很多眼影盒是可以自己挑顏色組裝而成
MJ也有
不過算來算起應該也是現成的會比較便宜
而且眼影盒裡面還有附眼影棒
很軟很好沾色上色唷!


我買的是藍調之夜跟憂愁
憂愁就不用說了
咖啡色的眼影盒總是會比較搶手
剛開始上櫃的時候每次去都買不到
憂愁裡面有白色跟深淺不同的三種咖啡色
要帶出去化妝的話就很方便
一盒就搞定!

藍調之夜是後來出的
不過是我最喜歡的一盒唷!
裡面有白色、淺亮紫色、湖水綠跟藍灰色<這個顏色我也不太會形容>
如果拿這盒來說
早上逛街的話可以先用淺亮紫色打底
藍灰色當眼線化稍微粗一點
腮紅的話就可以用橘色畫挾長三角形
唇蜜的話就用果凍粉紅吧!

晚上的話這盒就可以拿來化煙燻妝
綠色眼影可以畫在下眼角後三分之一
前面三分之二就用淺紫色打亮
這樣眼睛馬上就放大囉!
腮紅就不用太紅
可以依然是狹長橘色
唇部可以用唇膏化裸唇

一盒早上晚上都很適合
棒呆了!

這盒的優點是便宜而且顏色很純正
眼影粉很細很好上
不過我覺得有點容易掉
所以如果是長時間可能要隨時帶在身邊補一下


下次我就還要再買有軍綠色跟灰色的眼影
我覺得這兩個顏色還挺實用的喔!
尤其是灰色眼影搭配粉紅色眼影真的就是超棒!
帶點龐克的感覺又不會很突兀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