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4 21:08:44橘色軌跡

MJ→新魔法之露眼線液

現在它已經榮登我的眼線筆排行榜啦!!

之前的那一支真是不得我心
比新的貴而且好容易掉
用一下就有屑屑
撐不久的意思

這支新的剛出來的時候我還沒有很注意
心裡的OS大概就是:喔拜託!以為換個新包裝就能騙人嗎?<雖然當下還稱讚了一下新包裝好漂亮之類的>
可是後來就看到大家的評價超高
一下子就衝到高評價唷!!
後來當然就是受不了誘惑就跑去買了
我買的是金色和咖啡色
買什麼眼妝都要有咖啡色哈哈




回家試了一下
一向對筆管式的化妝品很頭痛的我
就"非常的","異常的","小心翼翼的"轉了一點點
試擦在手上感覺顏色很飽和
乾了以後也不會很容易掉
沖水<沒有搓>也沒有掉
整個就是"升級"的感覺說=ˇ=
到學校的時候也幫同學畫了一下
我搞不懂為什麼幫別人話就很順
自己畫自己就抖得半死
亂七八糟的像毛毛蟲一樣
這支比上一支好畫很多唷!!



金色在我的印象裡面還是適合PARTY或PUB的感覺
所以可能我會配上有亮片的睫毛膏或者是黑色的眼影
唇妝無論如何都一定要來個裸唇
腮紅可能就會用橘色的刷狹長型的三角形

咖啡色也可以很自然
所以就不會拘束在什麼樣的場合
細細一條就很棒了說~

還有
像今年2007的春夏秀場也有出現化妝師在模特兒臉上作畫的誇張效果
如果你有看過琳賽羅涵主演的"幸運之吻"
應該也不會忘記她片中也有在額頭上做效果跟貼水鑚
所以如果是要去PARTYC或PUB的話
妝也不一定要濃
一點點但是很特別也很棒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