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9 13:42:27橘色軌跡

CHANEL水晶糖唇蜜

我收集的唇蜜中,好用的唇蜜定義其實不太明顯,基本上只要顯色、不黏膩、持久,最好不要太貴也是一個point,而香奈兒的唇蜜就符合了以上三點,價錢到也沒有說貴到哪去,算是香奈兒的明星商品之一吧?!

在爬文的時候,網站上就有做出一個統計,而香奈兒的滿意度是最高的,打著香奈兒的招牌,我也被它深深的吸引住了,剛好那陣子也有點愛上香奈兒那帶點成熟又時尚的感覺,所以就狠狠的買下了兩支唇蜜,一支是晶亮糖霜,一支是奶油夾心糖。

回家當然是迫不及待得打開來用看看,擦上去真的是很誘人耶!!!一支780我買便宜一點也要一千多,可是我覺得還花的蠻值得的~~<笑>有點小衝動想要全部都收集起來說~~<快點勸我不要想不開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