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9 12:04:17橘色軌跡

~~超強推薦~~sony cp 唇蜜~~晶透色

我很喜歡收集唇蜜,因為我覺得唇蜜真的很神奇!!!

這款唇蜜只有3個顏色,我買的是晶透色,那時候打著【女*我*大】的招牌就非常搶手,而且其實還蠻流行裸唇風,所以看起來沒擦什麼但是又偏偏很誘人的嘴唇最受歡迎!!!

恩亨!!我買了以後,發現它的刷頭真的很不一樣,是!平!的!好吧!!!既然大家都推薦,我就用用看,一擦上去之後,真!的!很!漂!亮!天阿!!!它的質地不會很黏,擦起來又有豐唇的的感覺,整個嘴巴看起來水水的,不會油,看起來很性感唷!!!不過其實晶透色就會把整個嘴巴襯托出來,所以如果你擦了這款唇蜜,其他眼妝部分什麼的就不要用的太明顯,這樣就可以成功的把性感豐唇襯托出來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