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6 17:41:06橘色軌跡

Stila好氣色頰彩

嗯亨~stila的這項產品我找不到照片,真的是有點不好意思~~

這是我的第一個腮紅,當時在新光三越等朋友時敗家的獵物,在買這項之前,我對stila的系列是完全不知,只知道這是屬於歐美系的化妝品專櫃,包裝設計上都很有特色,感覺很有質感耶!!!逛阿逛的,突然就瞥見stila的專櫃,就走過去看一看,那時候櫃姐介紹我有唇頰可麗餅、好氣色頰彩和腮紅推,腮紅推我實在不太敢嘗試,我的技術還是只能先練習,而唇頰可麗餅比較貴,所以就選好氣色頰彩啦~它是單賣,一個就賣550,還好啦~~我覺得可以用很久,下次再試試其他的~~它就是我平常上課時製造好氣色的功臣之一唷!!!如果刷太多的話,我都會用衛生紙輕拍掉一些,不知道這樣對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