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3 22:38:33皮皮 × 鴨鴨

× 姊姊的藥 ∥

皮皮: = =’’’

阿花: = =

皮皮: 妳是不是有一罐減肥用的

阿花: 好熱

阿花: 今天好嗎?

皮皮: 叫做....

阿花: 你要用呀

皮皮: 精油美體霜

皮皮: ??

阿花: 對

皮皮: 妳先聽我講

皮皮: 我一開始

皮皮: 以為那是擦臉ㄉ

皮皮: 結果我拿去擦我的鼻子

阿花: 哈

皮皮: 和我的上唇的皮膚= =’’

皮皮: 結果

皮皮: 痛的要死= =’

皮皮: 然後

阿花: 後來你問媽嗎

皮皮: 我想說為什麼會那麼痛

皮皮: 結果我回想了一下

皮皮: 我記得你禮拜六有拿回家

皮皮: 妳還說

皮皮: 那是減肥要用的

皮皮: 結果

皮皮: 我一直罵

皮皮: 夭壽

皮皮: 痛死了

皮皮: 現在還很熱

皮皮: 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