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6 13:08:18ㄚ翔

大舅小孩

今天早上9點...
又被我大舅舅的兒子吵醒...
七早八早的...
就在那邊大哭...
從2樓哭到1樓我房間來...
我哥也大夜班剛下班回來沒多久...
人應該很累了...
還要故我大舅舅的兒子...
怕他跑出去外面找阿公很危險...
因為我大舅舅白天要上班...
所以沒時間故自己的小孩...
早上就會把小孩丟給我阿公照顧...
家裡又開洗車廠...
也很忙沒時間故...
所以每當我大舅的小孩要睡覺...
都會把他丟在我阿公房間睡覺...
只要大舅小孩一醒...
沒看到我阿公就大哭...
剛好家裡也會只剩下我跟我哥...
所以每次大舅小孩一醒來...
我就會被他的哭聲吵醒...
曾經教大舅小孩說...
醒來別因為沒看到阿公就哭...
自己開電視來看...
偏偏就是不聽...
真的是還滿頭痛得...
真希望他快快長大...
就不會有這種頭痛的事情發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