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9 03:28:37vita

影像 > 不喜歡被人捅一刀

不喜歡被人捅一刀...

!!!
今天才知道這事情內容有多大條,才第一個任務,就搞到連我都得挨罵!好 ~ 這些組員夠屌!!!連我這個當組長的都為你們歡呼。有時候怕你們沒時間,自己犧牲些睡眠時間攬起來做。現在派出實作,每個卻閃的遠遠的!這是什麼意思?!說阿!一句 " 沒時間 " 就這麼帶過了嗎?!是不是!!這麼沒責任感!說難聽一點,難怪我也不太想讓你們來插手,但畢竟你們要學著學習這所有事情,我也不得不帶領你們,一步一步的作業。

今天為了這個影展,我相信你們,所以很大膽的放下心交給你們去處理,沒想到這事情的嚴重性是如此的大!每天我都會問進度,而你們右一句沒時間、左一句沒時間,一拖再拖 ~ 搞的我這邊也緊張你們知不知道!

那天新舊會長跟我談過了,沒想到你們在我背後捅一刀!

就是太過於相信你們,肯定你們!我才會落的如此下場!會長跟我說你們哭了,那時候我真的欲哭無淚,該哭的人是我才對吧?!才這麼一點事情,就足以讓你們落淚,未來怎麼當男人啊!怎會有擔當呀!

聽完這些話,眼眶濕了,但是在會長與大師兄面前,我忍住眼淚,卻忍不住哽咽。這些傷話我不會對你們說,只希望有什麼事可以和我商量,你們不說,我也不可能會知道,被唸我認了、被誤會我也認了,老鳥被唸的狗血淋頭沒什麼了不起,沒有人敢說你們,只因為會長想挽留你們,免得一走了之。只希望不要在背後當小人!誰對誰錯都已無所謂了......

我並不想放棄你們,但是你們的所作所為卻令我失望。

我不知道現在的小孩子是不是稍有一點壓力就承受不住?自以為能力強就能目中無人嗎?什麼叫做虛心受教你們懂嗎?大家都很累我都知道,難道我就不累嗎?當初我也不這麼撐過來了,為什麼你們就不行。我落淚,是氣自己為什麼沒辦法帶好你們... 儘管如此,還是希望有任何問題可以來找我。雖然快換職位了...

很感謝大師兄還是支持我的,經費部分我真的已經盡力了,我不知道為何談到錢大家就會傷了和氣,能撥多少經費也不是我能決定的。經過這次開會,才發現世上原來什麼人都有,確實讓我想了很多。辦完這樁影展後,我會退出這個職位,但還是會留在會裡接下會長新派的職位,希望一切順利。

PS:很不好意思,讓大家聽我發牢騷。這些天心情真的很不好,假日約了朋友去看了場展覽,就那天,過的真的很愉快!原來做自己想做的事是這麼的開心!明天,有一場聚餐,我去定了!!

Word / Vita
Picture / Vita

● 上圖未經本人同意,切勿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