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24 17:58:11小狼

《隨筆》嗯...?

家裡的狗狗在打呼著。
暖氣和棉被和窩在電視機前的爸和媽。
美國時間下午四點半從洛杉磯起飛的老哥。
台灣時間25號八點半抵達中正機場。
窩在電腦前的我。過年沒幾個人在線上。
網頁和進版美工緩緩的生產中。呼。

創作慾望很濃烈。也許。間間斷斷的小句子不斷從腦袋中跑出。
不過斷頭文在個版也累積了很多。

越是想寫些東西來告訴自己,要快樂,要忘記。
其實那都只是證明我還記得很清楚。
證明我在"提醒"自己要忘記罷了。
好笑,想順其自然的遺忘,卻又找不到施力點在哪。
但是我也不能盡情思念你思念到我自己覺得很沒意思。
為什麼?因為前陣子我狠下心封殺掉很多回憶。
所以現在他馬的想不太起來。
於是心背負了太多的莫名其妙而沉重的在發呆不知如何是好。

快要發成績了,然後很快又要開學。
忙碌的時候想放假,放假時又嫌無聊。
難得的很擔心自己的成績,以前的我不是這樣的。
昨天夜裡突然有這樣積極的想法: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系上的某些必修很沒有用很無趣。
但是我居然會因這樣的東西而被當掉,成績被往下拉。
我嫌它無聊我居然還輸給它?太沒用了一點吧。
(不過這樣的積極好像不會在學期中出現,因為當時總是抱怨連連啊...)

「擁有太多的感情羈絆,常常會讓你忘記─思考未來。」
台中某家補習班的廣告文案,不過說的倒是挺有道理。
處在情感和未來交錯點的我們,該何去何從?
也許錯過這段時間便不可能再如此自由的作某些事情,
比方說戀愛,瘋狂玩樂,全心投入某樣事物...
但這段時間通常也正是決定未來的關鍵吧...
哈,真是矛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