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5 02:19:01★小妮子★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是阿~家家真的有本難唸的經
聽到大鎖跟我說的那些事情
讓我又是一陣吃驚和錯愕
這又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
為什麼事情每次都是這樣
都是這麼不完美

明明就擁有一個很好很不錯的
為什麼你也是這樣
也是一樣 有樣學樣
果然 種瓜得瓜..
有怎樣的老盃就有怎樣的種
我很討厭你們一個兩個都這樣
別讓我真的覺得 我們家的男生都是差勁的
我們誰都沒有欠你們
也沒必要每次都得要忍受你們的錯

以前我聽到這些事
我都會覺得 算了
那是你們大人之間的事情
但沒想到 到我們這一代
事情還是這樣發生
你們到底想怎樣
就是要大家都分分離離就對了
老的自以為是就算了
你為什麼也要這樣呢?
真以為自己身上有幾分臭錢
就可以胡作非為
還一個接一個

大鎖跟我說那些話時
我真的懂她的感受
也明白她當時的心情
但我不懂 為什麼你們都不能安分點
總愛拿那些臭錢 去買你們歡樂
我不在仰慕你們的才能
即使你們做的再好
我還是覺得你們很差勁

我也擔心 下一個會是你......

上一篇:::痛::

家家戶戶有一快寶 2007-10-06 00:12:51

雖然自己不是一快很好的寶石
但是相信自己可以往日以後
可以慢慢的 慢慢的磨成一塊非常亮麗的寶石
到時候 人人都搶人人都愛
這才是可以讓人覺得
有你真好 自己有那個價值
自己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