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8 02:18:15★小妮子★

::痛::

情緒還一直沉溺在早上的時候
心依然很痛很疼
眼淚還是會不自覺的流了一兩滴
我也只能盡量克制自己不去想 不去在意
這一天 我真的很努力的這麼告訴自己

一早突如其來的惡訊
告訴我:你老豆要開刀喔?
聽都沒聽過的事
怎麼會來的這麼一瞬間
除了錯愕 怎麼可能 騙人
我還能做什麼反應
隨後又來一顆爆發性的炸彈
告訴我:我白養你阿迪了,我真的很切心.
又是一陣錯愕 恐慌 騙人 不可能
我真的控制不住自己了
另一頭的你也壓抑不住自己
不斷的啜泣 心痛
這是你第一次在我面前這麼失態 
我知道我不能哭..但還是很沒用的哭了出來
我知道我必須比你們還要堅強
可是你們卻一直活在自我悲觀的想法裡

你最近常覺得大家都不體諒你 不會為你想
只會不斷的責備你 
我也知道你很煩 很不順 
會說出那樣的話 也是無心的
我沒有不相信你 也沒有不挺你
更不可能丟下你不管
但一句無心的話..現在對他來說 都會變成很大的傷害
難道你都沒發覺嗎?
現在的他 已經沒有以前的威嚴 
他 很重視 你和我
因為我們 他也失去一些東西
為了我們 他也承受一些事情

我沒有責怪你
也很明白你的苦衷
而你們兩個都是我捨不掉的人
不管是誰傷心 誰難過 
對我來說 都是很大的傷害

或許
我還要讓自己更堅強吧!

上一篇:拖油瓶

下一篇:家家有本難唸的經